0815起週二晚,連結獨角獸之神諭圖卡探索六堂課

     我記憶中第一次看到獨角獸的形象,是在一部很喜歡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幻想曲》,這是一部融合古典音樂和動畫元素的經典。當時看的時候,就對其中以貝多芬田園交響曲為聽覺,希臘神話中的獨角獸、飛馬、人馬等奇幻神獸們的美好生活為視覺的一段,印象深刻,歷久不忘。後來又因為喜歡神話傳說,愈探索就愈喜歡。
  但喜歡就是一種自己舒服的感受而已,不等於了解。很愛圖卡的我,當然也蒐了有關獨角獸的卡,但也就是自己喜歡而已,一直以來也就沒想到要做些什麼,直到在與香光森林的夥伴共修時,遇到了Cordelia Francesca BrabbsOracle of Unicords神諭獨角獸卡,所有的訊息才迅速湧入,快轉起來。
[天使們做的事情是以心為本的,而獨角獸做的事是和靈魂有關的。]
  閱讀到英國天使夫人Diana Cooper寫的這段文字,以SOUL為使命關鍵字的我,很有共鳴。以頻率來看,獨角獸和天使都是神的不同面向,任務也有差別,獨角獸具備著愛、和平、鎮定、溫和、希望、高貴、神奇以及神秘的特質,當你準備好的時候,他們就會來到你身邊,協助你實現靈魂的願望:亦即那些讓你深感滿足的事,他們還會幫助妳達成投生來此之前已經立約要做的事。他們鼓勵你堅持抱負與願景,鼓勵你為那些造福大眾的理想挺身而出。對於你的靈魂、你的社區及這個世界長期的成長,他們都守志不忘。
  獨角獸相關課程早就已有許多,但SOUL的出現,我知道是我這次必須啟動課的第一個重要訊息關鍵字。
  第二個訊息關鍵字,是亞特蘭提斯。一直以來,我與亞特蘭提斯頻率連結甚深,或者說曾經生活過!在亞特蘭提斯黃金時期,他們的超感官能力都很敏銳,每個人都可以看到天使和獨角獸,並與祂們溝通。在那個平靜繁榮的時代,充滿喜悅、有智慧且美麗的獨角獸在整個亞特蘭提斯漫遊,散播其神聖本質的純淨之光,且每個亞特蘭提斯人都有一隻專屬的獨角獸,人們會聆聽守護獨角獸所提供的靈性指引,並因此而獲得喜悅與愛。
第三個關鍵字在於「動物溝通」。獨角獸喜歡那些與動物為伍並尊崇動物的人,獨角獸也與高度進化的海豚與馬或白色動物是親密好友(我也都喜歡)。同時,獨角獸的角也代表開啟的第三眼,與獨角獸親近且具有獨角能能量的人,第三眼是銳利和清明的,直覺且全觀。
關鍵字四,聲音療癒獨角獸喜歡人聲,喜歡愉悅的笑聲,喜歡有啟發性的談話,喜歡各種生命體、能量場域、大自然等奏出的旋律樂音。美好的音聲會吸引獨角獸前來,投入祂的光,一起共鳴。也就是,獨角獸可以和人聲一起合作療癒(這不就是我這兩年啟動而且一直要做下去的事兒嗎?)
最後的關鍵字,我讀到時,其實有些訝異。獨角獸愛花園,尤其喜歡的高頻的玫瑰和藍紫色的鳶尾花,那是我的名字IRIS法國人喜歡把獨角獸和鳶尾花描繪在一起。前者代表高尚與良善,後者被視為光之花(三個花瓣代表完美、光與生命,或者忠誠、智慧與勇氣)代表高貴的舉止,合在一起就ˇ象徵高貴和忠誠。在印度和埃及文化裡,也使用鳶尾花來形容生命和復活。IRIS也是希臘的彩虹女神,會把女人的靈魂帶到天堂淨土,鳶尾花因此被視為神聖之花,被認為具有療癒能力。
所以,怎能不召喚不帶領不連結?
    
    一般來說,獨角獸象徵純粹天真,象徵直覺力與想像力,一直是奇幻文學和電影不時出現的角色。這些七次元的、帶著神話故事和神奇之力的動物,他們究竟是何方神聖?他們和天使有何不同?為什麼現在出現在地球?他們會如何幫助人類?我們該如何學習與他們共事?透過圖卡又可以做那些神諭的探詢或智慧的汲取?
 
邀請你/妳與我一起共同透過圖卡與靜心等連結獨角獸,讓祂成為你日常生活中靈性的指引,協助你在這快速轉變的時期,更有力地完成你靈魂的使命!。

 課程內容:
1.認識並拜訪獨角獸王國,接受獨角獸國王與皇后的清理療癒與揚升祝福。
2.召喚與你相關的獨角獸。進行深化連結的練習。
3.認識並運用獨角獸卡探索自我與事件。
4.玩轉獨角獸卡進行夢想元素、奇蹟途徑、獨角獸角等牌陣解讀、
5.連結獨角獸能量進行彩虹療癒。
6.以聲音相遇,獨角獸鳴聲光球的運用。


 開課日期:
2017815日起,每週二晚間1900~2130,共六堂。
 課程費用:
6600/(含中文講義與圖卡翻譯)
獨角獸卡請自 (不限定哪一副牌),目前市面上有下列幾種:
Oracle of the Unicorns神諭獨角獸卡(英文版)800(香光森林可代購)

朵琳芙秋之神奇獨角獸神諭卡 (中文版) 特價 720
Doreen Virtue/Magical Unicorns Oracle Cards(英文版)600
黛安娜庫柏之神奇獨角獸神諭卡(中文版)722(聽說缺貨中)
Diana Cooper/ Unicorn Cards(英文版) 600(好像也缺貨中)
可購買處:左西人文空間門市或線上,佛化人生、博客來網路書店、生命潛能網路書城

              
 【課程資訊詢問與報名】
課程相關諮詢,請洽:0927660011 / 02-27495217
報名請逕寄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報名表下截)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