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圖卡】A Moment

By Wendy Liao

a Moment,此時此刻的片刻。

望向那月光,享受月色的寂靜
我張開雙臂,擁抱天空,
擁抱那光亮的月色,
她如此的閃爍,
溫柔卻又如此的堅定,
此時,
我享受著他所給予的愛,
感受那細微的光輝,
感受她給予的禮物,
那滋養我,傾聽我的細語。

望向那汪洋,那漂泊的浪兒,
我游向大海,擁抱彼此,
擁抱那豐饒的
他如此開闊,
飽滿又如此的清澈,
此刻,
我享受著他所給予的擁抱,
感受那包容的浪,
感受那給予的高度,
那回應著我,一波一波的對話。

望向那大地,
我張開雙臂,擁抱那大地,
擁抱那富饒的萬物,
他是如此的壯碩,
輕柔卻又如此的溫暖
片刻,
我享受著他所給予的溫度,
感受那映照於眼前的景色,
感受那賦予的生命,
孕育著此時此刻。

此時此刻圍繞著你身旁,
瞬息萬變的萬物,
於你眼前的碩麗,
在你耳邊的細語
親吻著你、包圍著你的拂動,
享受著吧,
那於你身旁的一景一物,
愛那此時此刻,
只屬於自己的片刻。

〈圖來源:Journey of Love cards – 46. Just for a moment, joy〉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