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15隱藏的負向願力

   靈氣高階總是會上到心想事成,也可以說是許願。
以前我總覺得,許願很簡單啊,就是像小時候老師問,你以後想當什麼?大多數小孩子不是都可以哇啦哇啦地說出自己的志願「我要當老師」「我要當科學家」「我要當醫師」之類的。但開始教學之後,就發現我們這些「大人」,在許願的心想事成上,超有障礙。
   吸引力法則說,宇宙會回應人主要。振動頻率,而主要=經常+大部份+強烈,振動=起心動念。許願不太能成功的大人們,通常都是因為負面的主要振動頻率受阻,大人們許願時,心裡總是會有小劇場,嘴巴說「我要。。。」腦袋想的卻是「應該不可能吧?」「這樣許願太荒謬了!」或者上演「別人可以我沒辦法」「我從來沒這樣成功過」等等,這些負向念頭經常且大部分且強烈,當然就是與成功反向的心想事成。
   還有一種情況也是會讓吸引力法則受阻。有同學問我:「那我要找工作,許願說要錢多、事少、離家近,可以嗎?」這時候,我總會講述一個我很深刻痛苦的經驗。剛開始療癒工作時,我覺得平日時間還算寬裕,應該可以兼差做點別的事情,有一些「穩定的月收」,我想到的當然就是老本行編輯,因為我絕對可以事半功倍。我很認真的許了願:一週最多20個工時,可以半薪約兩萬,離家交通便利,我只要用八分力就可以完成工作。結果呢?因為我經常大部分想得很強烈,沒多久我老公的學生有一個是開出版社的,真的願意讓我去上20小時的班,負責外國翻譯書系,公司離我家只有三個公車站,騎腳踏車也可以到,辦公室看起來也挺光鮮亮麗的。看起來像是心想事成了吧?但「惡魔藏在細節中」啊,出版社老闆其實講話辦事都浮誇不實,所以整間公司早就有問題,薪水發不出來,欠合作廠商費用,跟簽約合作的國外超有名出版集團也是財務不清,在裡面工作的所有人都情緒爆炸。雖然我因為是老闆的老師的太太,還是有些「被尊重」地拿到薪水(也是延宕了好幾個月),其他同事從以前對老闆的情義相挺,到後來的對簿公堂,整個就是超級傷。
   這個經驗讓我認知到:當我們講出「錢多、事少、離家近」的時候,其實,腦子裡面早就充斥負向念頭了。「錢多」隱藏著貪,「事少」隱藏著懶,「離家近」隱藏著宅的無行動力。所以,如果我們經常+大部分+強烈的去提高這群念頭的振動頻率,會怎樣呢?應該就是隱藏的惡魔被顯化吧!
   
   所以,心想事成,果然不容易,要正念,絕對正念啊!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