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04被療癒


繁忙的生活中,我們會安排很多事情,不過,你會把療癒排進你的日程表嗎?
現在的我,會喔!
有人問:「又沒生病,也沒什麼不舒服的,幹嘛要療癒?」
誰說療癒一定要等到生病或身體不舒服才開始,廣義的療癒,其實就跟中醫的養生一樣,是日常。
還有,療癒也不僅僅在身體,情緒、心智、靈性、關係、靈魂、業力、揚升等等,都需要療癒,可以療癒。
所以,我的定課是療癒,我的營養是療癒,我的運動是療癒,我的閱讀是療癒,我的傾聽是療癒,我的放鬆也是療癒。

週二,跟Sunya有固定約,做身體,但六月因為兩人都要上課以及其他私務,停了一個月的時間,今天是長久以來又恢復的一次。

除了做身體,我們總是會加入聲音。做靈氣按摩時,有時候肌肉會痠痛,有時候筋骨緊繃處會有各種不舒服的釋放反應,但最後,Sunya幫我唱的時候,我就進入了一種很深沈的寧靜狀態,一種細胞組織肌肉骨骼器官腺體都鬆了的狀態,然後我在裡面被「安」得很好很好。
有時候,就是會愛上這種寧靜安詳平和的狀態。

被療癒,是一種和諧的幸福。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