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療癒】清理的光束療癒後(二)


自我能量穩定 運用自如

By Hina (潘美真)
在清理的光束療癒後,繼上次幫個案療癒時的創意,後來幾次的療癒中,發現自己的能量更加平穩。

以前剛學靈氣時,自我觀察我能量好時,才會出現亮黃色的編織網狀,像似蜘蛛網。後來看書時,我自己歸類偏向是千瓣蓮花或是類似生命之花的圖案,所以後來以出現這樣狀態,作為判斷自己能量好不好的依據,因為出現的時間頻率,我自己無法預期。

在清理光束療癒後,每次幫個案療癒或諮商會談時,這亮黃色編織網狀的狀態自然就會出現,以前只是單純看著這亮黃色的編織網狀的出現而已,最近隨心所欲地做了一些變化運用:
♥這可以做空間的結界,還可依不同療癒情況,編織不同的形狀,做結界時,高頻的能量也同時存在了,個案也可以感受到,這能量立即在清理長久阻塞的地方。
♥將這亮黃色網狀編織在個案身上,幫助個案能量的提升與清理。原本個案不是視覺型的人,可以看到一些畫面,協助個案更深層的清理與解讀此狀況。後來個案也可以在療癒時,同時看到這亮黃色的編織網狀。
♥靈氣自我療癒時,這亮黃色的編織網狀也會出現,協助自己自我的清理、空間與自我能量狀態的穩定。
在清理光束療癒後,自我的能量頻率較穩定。再忙碌的生活,隨時覺察、回歸自己的中心點,很多狀況是可以從容不迫、迎刃而解。唯有將自己的身心靈成為乾淨的管道,才能創造無限可能。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