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療癒】許願

By Christy
除了生日吹蠟燭之外,你有許過願嗎?

你有認真的許過願嗎?有用心的希望願望成真嗎?會不會大部分時候,我們只是提出一個希望,但沒有認真地跟老天爺許願?你有沒有認真的跟宇宙下訂單呢? 其實,我們的願力有多大,願望成真的機會就會有多大。當然,前提必須是這個願望是可行的,不是天馬行空的,而且我們自己會自己努力完成,不會把責任全都丟給老天爺的。

我現在和先生一起使用的工作室,就是我許願而來的。很驚險,因為在舊工作室租約都快要到期時,適合的工作室都還沒有出現,差一點我就要退而求其次,先租個空間再說,之後再慢慢調整能量。但這當中我還是沒有放棄要許願,一直還是想著老天爺要幾時才會把符合我要求的工作室賜給我呢?

最後二周,理想中的工作室就出現了。不過當中我倒是把工作室的條件稍稍調整到更適合我未來發展的方向啦,出現的房子果然就是如此,連坪數都沒有差太多。 所以我很喜歡告訴朋友們,用心認真的許願吧!把這些願望放在心裡,時時溫習,刻刻記得。或許有些願望沒這麽快就實現,但要有點耐心,讓老天爺知道你為何許這個願望,讓老天爺知道你為這個願望做了哪些努力,老天爺會回應你的喔。

要說這是神奇也罷,說是老天爺呼應我們內心真誠的請求也好。總之,認真許願吧!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