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療癒】清理的光束療癒後


 療癒創意無限
By Hina (潘美真)
在清理的光束療癒後,幫預約的個案療癒時,發現療癒的過程,無限的創意增多,喜悅由然而生。

第一次療癒完全使用大天使神諭卡來協助,其實個案對大天使們不是很瞭解。療癒前先直覺抽牌卡來破冰,再依七脈輪位置,各抽一張來協助個案療癒的進行,這七張與個案的狀況,有相關的連結與提示。在個案躺床時,我突然又臨時請個案抽十二張牌卡,在我們進行療癒的周圍排列,才開始進行療癒。

在療癒中,充滿了喜悅與愛。依牌卡上的指示語,協助引導個案療癒,個案在過程好似也感受到自己背部痛痛怪怪的,告訴他:你的翅膀想要出來了,但目前還沒有,其中有一張牌卡就是《大天使亞列爾-展開你的翅膀》,後來他也看到我背後翅膀的存在。這只是舉例其中一張的感受,每一張牌卡都有不一樣的過程,對個案來說都有其幫助。

當差不多療癒要結束時,將周圍排列的這十二張牌卡,更近距離排列在個案的身邊,請他再次好好地感受每位大天使和指示語,告訴個案感受好我們就可以結束今天的療癒。數分鐘後,當再次提醒個案是否感受完,個案回應我:「還沒!」當下情緒就大大地釋放出來,給個案一些時間宣洩,直到個案回答:「夠了!我己經完全的釋放完了!以前的事已經結束了!」

在個案宣洩的過程中,我大部份只是面帶微笑靜靜地聽,因為真的很替個案開心,願意將情緒完全釋放出來。而我也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我全然地信任,今天大天使們的協助,讓我們在充滿愛的空間裡,我和個案是完全地被支持著。

療癒結束後,再請個案抽牌卡,與之前的有重覆,就請個案在生活中要更加強落實。

療癒結束後,和個案一起檢視今天抽的牌卡:
1.都是針對個人的指示,也代表個案在愛自己的方式要更加強。
2.大天使麥克也特別與他有緣,他說:「之前有人就有說過與大天使麥克有連結。」就建議他平時就可以請大天使麥克來協助。
3.為什麼要抽那十二張牌卡,我個人也是很好奇,發現第一張是主要目標,第七張是支持,其他大部份都是指示如何做到目標。

清理的光束療癒後,讓我更知道不同層次的清理,有不一樣的效應。如何為維持自己是乾淨的能量管道,真的是很重要!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