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療癒】清理的光束療癒後

清~輕~~氫~~~!
淨~靜~~境~~~!
By Hina (潘美真)
在去澎湖望安的當天,夢裡大天使麥達昶和內在小孩在天使遊戲中,來陪伴我後就醒了,內心就知道去望安主要課題是清理,是更深層的清理。

望安是個進行療癒的好地方(之後再細細分享),所以每天都有在做不同方式的自我清理。在要回台北的前一天,我的情緒以冷處理的方式呈現,伴隨著下腹部的下墜感,莫名微量出血,需要臥床休息,回台北的當天早上,夢中要我停掉目前手邊的某一份工作。醒來後下腹部的下墜感,甚至讓我無法提重物。
觀察→感受→釋放→內觀→續觀察

回台北的當天晚上,在香光森林數位籌備小組會議中,感謝宥儀為我們進行《清理的光束療癒》,在解釋療癒過程時,其實已經感受到能量下來,對我而言,療癒已開始了。

療癒過程,有兩個手印自然結印,一個是協助我清理釋放,一個是修補能量,喉輪和心輪在過程中清理。後來收到一個權杖禮物,還在試驗怎麼用的同時,內在出現:現在就開始做吧!現在就做吧!現在的人非常需要!(當下內在的抗拒比以前緩和多了,至少不衝突,誠實面對自己,知道自己尚未到完全接受)
療癒後,最明顯的是當下下腹部的下墜感就緩解了。療癒是有其後續效應的,所以我也持續觀察自己的狀況。

接連三天忙碌的護理工作天,工作時看著外在世界的混亂,對我最直接的影響是時間的分配。這次秉持著以我的人生目標為優先順序考量時,外在的世界也變得較有秩序了,其餘地就觀察著、做好一般工作事務。隔天協助個案療癒,我是全然喜悅的。

清理光束療癒後,我還是持續用不同方式清理療癒自己。有幾天偶爾心輪會有點痛,可以用那兩個手印可以改善。大約一個星期,在公車上時,突然有個感受:自己和自己的不同層次能量場像似分離,但好像是更合一。清~輕~~氫~~~!淨~靜~~境~~~!真得很難具體描述。

對我來說,我在地球上,清理和療癒是不會停止的,隨時保持覺知的狀態,看著自己和外在的變化,保持動態平衡,自己持續平穩往前,自然事件狀態會跟上。每個人有自己的課題和功課,把自己會的持續用在自己身上,做就對了!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