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療癒】你要的是療癒,還是問事?

By Christy
有個同事對我會療癒覺得很興趣,一直問東問西的。她覺得我應該會很多東西,只是我都不講。她甚至覺得我會通靈,最近公視通靈少女熱播,她也會頗有興趣的問我懂不懂這些。

當她發現我真的不懂占星,對塔羅牌一知半解,而且真的不會通靈時,就很嗤之以鼻地跟我說,她之前找過幾個所謂的療癒師,都會很多東西,也會通靈。我當下只回了她一句話:那你覺得你現在有比較好了嗎?

她回我的只是沉默以及假裝忙碌。

雖然我沒有正式的跟她提到療癒,她也沒有希望我幫她進行療癒,但基於療癒師的職業敏感,我知道她是有些課題存在的,她也有自覺,不然她也不會去尋求療癒。只是她一直認為,要會很多能力跟技巧的,才是厲害的療癒師,找這樣的人才有用。所以她老是遇到很會炫技的療癒師,也有號稱通靈可看到前世今生的療癒師,但是能否真的幫到她,我也不曉得是她的問題還是療癒師的問題,但看起來是沒有幫到她。

後來這個同事跟我說,她知道她應該是需要所謂的療癒,因為單親帶個孩子,工作壓力又大,她真的快要崩潰。但她希望找個通靈很準的療癒師,她覺得會通的才能幫到她。我反問她,她是真的想要讓自己變好,還是只是想要問事?如果想問事,就找通靈人即可,如果想要療癒,那療癒師能不能通靈,就不重要。通靈人可以給你答案,告訴你為什麽你會遭遇到這些,可能還可以預測未來。但通靈只能給你問題的答案,但不一定能幫你解決問題。或許一個通靈的療癒師可以更快的幫你找到問題的癥結點,但往往解決的契機並不是在於療癒師知不知道個案問題在哪,而是在個案自己承不承認問題在哪而已。

通靈或是直覺力強,都是療癒師療癒的方式之一而已,但不是會通的療癒師才是厲害的療癒師。只要能解決你的問題的療癒師,就是一個適合你的療癒師。 你要的是療癒,還是問事?

〈圖來源:網路〉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