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堂紀實】能量好好玩

By Wendy Liao
 憶起初次遇見靈氣時,就覺得靈氣挺有趣的。雖然剛接觸時沒有馬上學習它,但卻因為身旁的朋友,而有機會接觸、玩玩能量,也因為當時的我對能量挺有感覺,總覺得好玩、很有趣,總會時不時地請朋友在我身上打結界、體驗感受其有所不同;而我總會在打完結界後,發現全身被包圍著,感受到手中的流動能量。所以對我來說,靈氣就是玩著玩著,好玩又有趣的療癒。

這次為了要學習不同的能量符號,老師選擇用玩的方式,來一個能量分辨的小遊戲。同學們倆倆輪流出考題,其他人則是測測不同人所打出能量狀態,並分辨出題者所打出的符號是什麼。

在過程中,我們運用雙手測測各自不同的能量狀態,有人感覺麻麻的、刺刺的,有人覺得是扎實的、鬆軟的。也有人的能量狀態,與他人有所異同,應該是熱的,卻是散發著涼風,冷颼颼的;或是本應該是強的,感覺卻是弱的。

在這過程中我也觀察到了一個自我的課題,一個極大的反差;即便所有人的都是初學者,卻都對自己的答案非常的肯定,毫不懷疑、毫不猶豫。但我卻懷疑著自己的答案,即便最後我的答案是正確的。

透過這個能量遊戲中,學員們了解了,每個人能量狀態的展現,都會有所不同,即便打的是同一個符號,也都會有些微的差異,而能量的強弱狀態不等於能量的好壞,儘管有些不同,但本質不會變。玩能量,就是透過雙手,進行一種體會、一種體驗,一種心的感受。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