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301我的靈魂功課~~


   走上身心靈能量療癒工作之路後,一次又一次地發現,跟「SOUL」這個主題還真有緣!

    很多人都知道我最私心鍾愛的一副牌叫做「Soul Lessons and Soul Purpose(但是這副牌目前斷版、斷版、斷版了,啊~~),作者是美國知名的直覺療癒師和靈性教師Sonia Choquette博士,她教導有關直覺訓練的課程,也有連結指引、智慧與療癒靈魂靈性的能力。

   遇到這副牌,似乎也只能用因緣來解釋。在我學習靈氣的課程中,老師和同學們都會以各種牌卡與高靈或天使溝通,連結訊息,尋求指引,使用最多的是Doreen Virtue博士的大天使神諭牌或天使卡。每次詢問指引得到「神準」的訊息,學員們都會很讚嘆,很多人因此就也想買牌每天來問問,自己占卜一下。

說起來,我跟占卜、命理的緣分也很妙。小時候一股熱潮看星座書,看著看著我自己就能分析得頭頭是道,但是我不愛算命,也很少找人算命,大一時有很會看紫微的同學看我的命盤,說我實在應該去當命理師的,我記得他是這樣說的:「如果我是九流術士,你就是一流大師!」沒想到到了大二暑假,遇到了我的子平師父馮高正,他原本是我爸爸的客戶,曾經也是外商公司總字輩的人,年輕時候鐵齒的很,後來歷經一些事情之後,才「乖乖」地研究起了命理,他看過我的八字之後,就問我要不要學,於是那年暑假的每週兩個早上,老師都到家裡來教我,我學得很快,因緣際會地也看過不少個案,後來也是很緣分地就有人教我姓名九宮學和紫微,還有陽宅風水。我想我真的有點天分或者使命吧!
不過,我並沒有把這些事情當作是職業發展,就只是幫親朋好友或者他們的親朋好友看一看,在開始雜誌工作之後,就更是放下這些了。所以也沒料到,會在學習靈氣提升覺察力之後,又開始牌卡的因緣。
終於決定要買一副牌卡時,我就去看了我靈氣老師Lucy當時教室有的卡:大天使神諭卡、天使訊息卡、力量動物卡、獨角獸卡等等,但我都覺得不相應,Lucy說有一副我可能會喜歡,就進去房間拿出了「Soul Lessons and Soul Purpose」牌卡,我連拆封都沒有,看到封面圖案的風格和顏色就一見鍾情了。當我開始運用它的時候,才發現我們的頻率很合拍,用這副牌卡在問事或幫別人占卜的時候,大家給我的回應都是「妖獸準」!於是,當我進行靈氣療程前,會以「Soul Lessons and Soul Purpose」牌卡先幫個案做溝通,因為人需要療癒的問題,靈魂都很清楚。

牌卡對我來說,開始變成是一件有趣的事情,除了它可以是占卜指引的工具外,也是圖案、設計吸引人的創作。後來就陸陸續續買了很多很多,同作者的「Trust Your Vibes」和「Ask Your Guides」卡,「Wisdom for Healing Cards」,「Ask and It Is Given Cards」「I Can Do It Cards」「Grace Cards」「Power Thought Cards」「Secrets of the Millionaire Mind Cards」等等,還有Doreen Virtue博士大天使神諭卡、守護天使指引卡、女神神諭卡、揚升大師神諭卡、Magical Messages from the FairiesMagical Unicorns Oracle CardsSaints & Angels Oracle Cards 等,加上以前看到喜歡就買來收藏的塔羅牌,真的很「豐盛」。

  
不過在這麼多牌卡中,還是Soul這關鍵字我最有感應。除了Soul Lessons and Soul Purpose Oracle Cards之外,又遇到了Soul Coaching Oracle Cards: What Your Soul Wants You to Know Heart and Soul Cards,以及Path of the Soul Destiny Cards、The Soul's Journey Lesson Cards,還有最近深深,深深,深深被震撼到的Soulful Woman Guidance Cards


覺察到SOUL,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之前都沒寫的事情。
為人做回溯的過程中,通常都是個案去找關係的淵源,但是有一回幫一個我原先就認識的朋友,回溯她和男友和另外一個女生的關係,經歷了好幾世,有一世在埃及,把三人的關係因果都療癒了之後,本來想結束回溯療程時,我那朋友突然說:「我看到你了!」我嚇了一跳,因為這是第一回有人在回溯過程中看到我,我問她我們在那一世有發生什麼事或有什麼關係嗎?她回答沒有,她說只是看到我在他前方的路上走著,我請她去看看我在做什麼,我說我是一個婦女,戴著頭紗圍住臉只露出眼睛,手裡拿著一本書在研究,那本書很舊很舊,她說那時候的我,在看一本跟靈魂有關的書。既然我跟她在那世不認識也沒發生任何事,她卻會看到我,我們都覺得很特別。現在想想,或許這是透過她要傳給我的訊息吧!

總之,我很認真地研究也思考起自己的靈魂功課!就像Sonia說的,她的靈性指導第三光束的使者告訴她,人世就像是一個靈魂學校一樣,我們來到這裡都是來學習靈魂功課和完成自己的靈魂使命的。我的靈魂功課與使命,或許再把這樣的直覺指引和牌卡占卜傳遞出去,療癒更多人,也療癒自己!(所以,雖然Soul Lessons & Soul Purpose Oracle Cards斷版中,但我還是想運用它以及相關的卡,為人服務。嗯,期待三月份會開始的直播占卜吧!!!)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