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0415(六)精進課程~靈氣按摩初階,養護色身歡迎報名!




  邁上療癒之路,重點絕對不在於你可以幫助多少人而已,而在於你有多大的覺知、意願與行動在自我療癒上。
  但有趣又吊詭的是,我問學生和個案:「你有在進行自我療癒嗎?」
  常有靈氣結業學生回應我:「老師,我偶爾會做靈氣自我治療手位啦!」(一副似乎是被我抓包不好意思的樣子)
  許多個案的回答則是:「我人好好的,沒病沒痛,自我療癒是什麼?」或「我已經看醫生吃藥,找人諮商協助了,還要什麼自我療癒?」
  我們每個人「選擇」來到地球,自我難免會受傷,身體情緒心智靈性都需要修復、蛻變、提升,當然需要療癒。而且每個人的自我療癒不是只有一種方式,應該是要有自己專屬的一套方式才理想。
  以我來說,雖然有靈氣為底蘊,但在我的自我療癒系統中,有我會用的全息能量脈動、靈氣、禪修靜心、花精、水晶排列,也有我知道對我有效的外求「支持」系統如營養品、中草藥、順勢療法、岩盤浴,以及推拿按摩。
  是啊,療癒本來就需要自助,也需要人助啊,是一種能量交流的動態平衡。
但我會慎選為我身體工作的按摩師,於是我遇到我的靈氣學生Sunya。兩年多來,Sunya每週會來幫我做一次全身按摩,滿足我的整體療癒需要,也成為一個探索旅程。
現在,Sunya要把這些探索的精華分享出來了,於是我們有了靈氣按摩課程。

以下by Sunya老師
 ~~~~~~~~~~~~~~~~~~~~~~~~~~~~~~~~~~~~~~~~
  
  大家應該多多少少都有給人按摩的經驗吧?想想看,讓你覺得最舒服,最念念不忘,最好每天都能擁有的按摩方式。你有體驗過嗎?
  ⋯⋯到目前為止,沒⋯⋯⋯⋯⋯⋯⋯⋯(~)
⋯⋯常常在想,如果可以複製另外一個我,用靈氣按摩的方式幫我自己按摩,應該很舒服吧。
  所以呢,為了要複製另外一個「我」,用靈氣按摩的方式為我自己按摩,於是,就產生了這門靈氣按摩的課程。
  靈氣按摩必需是完成臼井靈氣高階課程的學員才能報名的。因為靈氣的精髓,可以協助施做者和個案進行緊密的連結,給予個案最符合需求以及最安全的按摩療癒。靈氣按摩師必需放下小我,感受能量的流動,在施作時不特意、不作意,隨順能量以及身體的直覺為個案按摩,就如同靈氣療癒一般,一切會有最好的發生。
  對療癒個案而言,這樣的按摩方式,非常安全,由淺入深,也會隨著按摩時間和按摩次數的增加,發展出更個人化的需求,達到更深層有效的療癒。
  對於療癒師來說,不特意、不作意,完全隨順能量,則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完全的臣服,交出小我。所有的療癒都不是要展現自己的能力,而是能量自然流動的結果。不需要費心思量,個案哪裡有問題?要用多少力道?要花多少時間?要做到什麼程度⋯⋯。靈氣按摩師只要放下小我,隨順能量,一切都會有最好的發生,療癒就這樣發生。
按摩是很多古文明國家都擁有的療癒方式。中國的推拿、印度的阿育吠陀、泰式按摩⋯⋯,各有不同的工具與手法。靈氣按摩當然也需要具備基礎的按摩手法和知識才能結合靈氣的精髓運用在療癒上。
  靈氣按摩初階課程,將會針對按摩的基本手法,以及療癒師必備的知識進行說明。也會實際的將手法運用在自己的身體上,感受能量流動的療癒。初階,除了學習基本的手法和知識以外,我想,最重要的部份,是要為自己療癒。藉由這個課程,讓每位學員更瞭解自己的身體,進而檢視自己的生活、飲食和作息。讓自己成為最大的受益人,才能更進一步的⋯⋯自癒癒人。
                           
圖片來源:Soul Coaching Oracle Card

【課程目標】
完成靈氣按摩初階者,可學習到按摩的基礎手法以及工具的使用技術。了解有關按摩的安全知識,自體正骨運動以及為自己施作靈氣按摩的技能。

【課程大綱】
1.  靈氣按摩的基礎及準備
2.  基本按摩手法
3.  檢視自己的骨架,為自己調整。
4.  身體各部位的靈氣按摩
腿部、手及上肢、頭面、肩頸背、身體軀幹等。
5.  工具的介紹與使用

【誰需要/適合上課
u  具備臼井靈氣高階資格的人
u  想了解靈氣按摩的人。
u  想了解自己的身體,和身體緊密連結的人。
u  想幫助自己身體放鬆,運用靈氣按摩為自己療癒的人。
u  想幫助周遭親友獲得健康,成為靈氣按摩療癒師的人。
特別建議親密侶、閨蜜好朋友……等,連袂報名參加。為自己訂做一位專屬的按摩師。
【上課時間】
20170415()上午09:3012:00起,共六堂。
【費用&報名方式】
課程費用:8800元(含木製按摩工具+30ml氣結釋放順勢能量按摩油)
一律通信報名,寄至reikiforest@gmail.com,填妥報名表繳費才完成報名。
【上課地點】

香光森林信義教室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74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