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療癒】年初大事,就是批流年啦!!

By Christy

每年初,我必做的一件事,就是去批流年。了解新的一年我的運勢如何,何時應該守成,哪個時間點又是可以放手一搏的時刻。

話說,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所以在打仗之前,我們都會好好的研究對手的攻擊路線及必殺技。但是,我們有沒有好好的了解自己過?自己最擅長的是什麽?弱點又是在哪裡?哪個時間點是運勢較好的時候,適合往前衝,而哪個時間點又應該低調一點,等待好時機?

或許有些人覺得,算八字或是占星,就是迷信,人的命運不應該交託給算命,應該要自己創造。這樣的觀點不能說完全錯誤,但也不是完全正確。算命的目的,並不是在命運之前低頭,命不好就擺爛,命好就可以隨便來。算命的目的是要懂命,懂得利用運勢的高低起伏,在適當的時間點做適當的事。也就是說,算命的目的是為了趨吉避凶。

而流年,就是看看今年的狀況如何,自己的人生計劃是否要調整。去年底時,我就已經看過丁酉年的八字流年了,比較應該要注意的就是我的身體健康。占算者特別再三叮嚀,只要我一有小感冒,就一定要休息,不然會有大麻煩。我本來就是小毛病不斷的人,可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不見得能休息,所以我已經習慣了抱病工作。但是因為已經知道新的一年,我運勢最低的地方竟然就是我的弱點,那個糟糕的程度應該會是加成吧!其實不養生也可以,把流年命盤丟在一旁不管也可以,但是到最後受苦的其實都是我自己啊。如果我不想被病體折磨的話,最好就是乖乖的養生吧。

充分了解自己今年的運勢,做起事情來真的是會事半功倍的。

〈圖來源:網路〉
相闗活動 :【迎新活動】為你卜算流年,給予關鍵補給!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