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靈】寫在SOUL PATH系列課之前


醞釀,也「被教育」了許久,終於,完備了SOUL PATH課程!
每個人對於Soul有自己的定義,理所當然我對於SOUL也有我自己的見解。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SOUL就好像是關鍵字似地,不停出現在我的心靈搜尋引擎中,也因著種種的體悟,就像是我的靈魂功課似地,這課程成型了,不是一堂,不是一種,而是一整個系列,有階段有層次的,是我的靈魂想走的途徑,想唱的歌。

因為要「回顧」一下我的關鍵字SOUL,想起了過去寫過的一些文字:

~~~~~~~~~~~~~~~~~~~~~~~~~~

自從決定走上能量工作的路之後,愈來愈發現自己跟SOUL這個主題還真有緣!
  很多人都知道我最常用來做牌卡占卜的牌是一副叫做「Soul Lessons and Soul Purpose」的牌,作者是美國一位知名的直覺療癒師和靈性教師Sonia Choquette博士,她教導有關直覺訓練的課程,也有連結指引、智慧與療癒靈魂靈性的能力。

     真要說起來,我跟占卜、命理的緣分也很妙。小時候愛看星座書,看著看著我自己就能分析得頭頭是道,但是我不愛算命,也很少找人算命,大一時有很會看紫微的同學看我的命盤,說我實在應該去當命理師,我記得他是這樣說的:「如果我是九流術士,你就是一流大師!」
    沒想到到了大二暑假,遇到了我的子平師父馮高正,因緣際會地就學了子平八字。又後來,也是很緣分地就遇到人教我姓名九宮學和紫微,還有陽宅風水。我想我真的有點天分或者使命吧?不過,我並沒有把這些事情當作是職業發展,就只是幫親朋好友或者他們的親朋好友看一看,在開始雜誌工作之後,就更是放下這些了。所以也沒料到,會在學習靈氣提升覺察力之後,又開始牌卡的因緣。

 終於決定要買一副牌卡時,我去看了我的靈氣老師Lucy教室中的卡,當然有大天使神諭卡、天使訊息卡、力量動物卡、獨角獸卡等等,但是我覺得不相應,Lucy老師說有一副我可能會喜歡,就進去房間拿出了「Soul Lessons and Soul Purpose」牌卡,說真的,我是因為這副牌的風格和顏色一見鍾情的。
  當我開始運用它的時候,才發現它的能量很與我相應,我用這副牌卡在問事或幫別人占 卜的時候,大家的反應都是「妖獸準」!於是,我的靈氣療程,在進行前,會以「Soul Lessons and Soul Purpose」牌卡先幫個案做溝通,因為人需要療癒的問題,靈魂都很清楚。

從那時開始,牌卡之於我,變成是一件有趣的事情,除了它是占卜指引的工具外,也是圖案、設計吸引我的創作作品。然後,就是失心瘋似的看到喜歡就買,覺得有意思的主題就買。
不過在這麼多牌卡中,最近發現還是「SOUL」我最有感應。

除了Soul Lessons and Soul Purpose Oracle Cards之外,又遇到了Soul Coaching Oracle Cards: What Your Soul Wants You to Know 以及The SOUL'S Journey,Path of the Soul,Heart and Soul Cards,SOUL Cards等等。不意外的,都很有感應。


覺察到這個,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之前都沒寫過提過的事情。

 為人進行回溯,通常就是協助個案去找關係的淵源,但有一回,幫一個原先就認識的朋友,回溯她和男友和另外一個女生的關係,經歷了好幾世,有一世在埃及, 把三人的關係因果都釐清療癒了之後,本想該結束療程了,回溯中的朋友突然說:「我看到你了!」因為是第一回有人在回溯過程中看到我,著實令我嚇了一跳!(後來又發生好幾次個案回溯中看到我,就很平常不訝異了。)

我問她:「我們在那一世有發生什麼事或有什麼關係嗎?」
她回答:「沒發生什麼事,我們也沒有任何關係,我就只是看到你在我前方的路上走著。」
我請她去看看我在做什麼,她回應:「你是一個婦人,戴著頭紗圍住臉只露出眼睛,手裡拿著一本書在研究,那本書很舊很舊。」
 我乾脆請她再往前些,靠近那個婦人靠近那本書,端詳究竟是什麼?她照做了,然後回答我:「我看不懂書封面的字體,但是我肯定,那是一本跟靈魂有關的書,你在研究它。」
我跟那位朋友在她前世沒有任何瓜葛,但她卻在路上看到我,而且正研究靈魂之書。這是什麼象徵?帶著怎樣的訊息?只能說,SOUL這個字,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在我存在于地球之時,就是我的功課,始終吸引住我!



於是,我更認真地研 究也思考起我的靈魂功課!就像Sonia Choquette引其靈性指導第三光束使者所言:地球就像是一個靈魂學校一樣,在「另一邊」的我們決定來到這裡,就是想要體驗或學習的,我們在此間所遇到的任何事件,都只是在提醒我們來到地球想完成的使命,因此我們得在靈魂學校中學習靈魂功課並通過考試,完成自己的靈魂使命。



   如是,我的靈魂功課與使命!
如是,香光森林的Soul Path系列課程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