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療癒】學員分享05:另一個不可思議的轉戾

2009年四月二號開始了生命中的另一個不可思議的轉戾
    那時正處於人生最低盪的時期。
    其實已經低盪一整年了:公司結束、恢復流浪編劇身份、台灣電子傳播正式進入冰河期、房子因為老弟的關係被法院查封、身體被慢性皮膚病折騰到不成人形、家裡成了百事哀的熱吵戰場…
那時只能天天拜佛,祈望找到一個抒解的出口…
   我在家裡拜,爸媽往外求:「濟公師父說絕對不能當老闆;生命中不時會有貴人(間接的貴人-祂說);中壇元帥三太子說五月才會轉好…」
    我完全無計可施,只能不斷增強自己的抗壓力。
    有一天跟芳瑛連結上MSN, 她鼓勵我去上「靈氣」,並邀我成為她的免費治療個案。早先就知道她在上「靈氣」課程,先入為主的顧名思義,以為是跟靈界、靈魂有關的修行。因為她是標準的 天蠍狂熱派投入份子,像之前的「崔媽媽」、後來的「荒野保護協會」…所以認知「靈氣」也只是她生命中另一個「不意外」「想當然爾」的「必然旅程」。

    其實是半推半就的到香光森林,是時整個人已神形俱散、心力交瘁。
躺 在治療床上是初體驗,全身緊繃無法放鬆,閉著眼睛聽任芳瑛為所欲為…「彷彿在治療!」「這樣能醫我的病?」「是就好了!」紛亂雜陳…治療完後感受不深,腰 酸背痛。印象最深的反而是做給我的一瓶能量水,入口生津、美味甘甜……正好新班上課,留在那邊聽了半節的課,總算對靈氣有了粗淺的概念…跟想像中有點差 距,感覺是速成的一套身心靈的療法…
   這樣的東西是我現階段需要的嗎?不是要趕快想辦法解決眼前的燃眉之急?(即使拜佛也是祈求能解決我的債務與房子的問題)……應該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一連幾天選擇了不回應,沒想芳瑛在MSN上流了離線訊息,「老師說可以打折,還可以分期付款!」那時閃過一個意念,也閉O生命轉捩的一個訊息,(不是祈求地藏菩薩賜與智慧機緣嗎?)那是不是該尊重這樣的契機?

邀了佩怡一起進入香光森林(大概覺得她也需要一些外在與內在的改變吧-我們兩個都深受皮膚病所苦)完全沒設定我會從「靈氣」當中得到甚麼東西。

    聽了課,經過了點化、學了符號、自療、做能量水、脊椎能量運動、遠距離治療……慢慢進入了一個奇幻的旅程。在我有生之年對這種感覺並不陌生:從小被「點傳 師」「名師一指」進入了一貫道,親眼見到仙佛降臨、更被仙佛叫起來解釋經文;跟附在我弟弟身上的靈體對過話;連我阿嬤都成了仙,還是我去迎的駕;自修靜坐 到氣動到開竅……生命中太多的不可思議,任何現象都已經稀鬆平常……但是這回「靈氣」讓我著實驚訝不已…他是那麼輕而易舉、快速、信手拈來!更且每一個人 都能開發出這種天賦……
   當雙手充滿符號時,可以感覺到氣的流動;做脊椎能量運動,居然輕易的再度經歷當時靜坐時所有的過程;當自療時,可以感覺身體各部位與手之間的呼吸脈動;替我媽治療時燙到她冒汗,但是我手臂是涼的;用遠距離治療昏迷在香港醫院的岳母,聽說第二天她突然清醒……

    老師說:「相信你的直覺!」…修習靜坐理論時,知道人有無窮的潛能,唯需要方法與管道開發…不必懷疑,「靈氣」截至目前為止,是我所遇過對人類潛在能量開發最快速、最有效果的法門……
    靜坐理論裡有一套「成本P長壽的生命觀點」──「人性分析與成敗原理」,舉了釵h達爾文與佛洛伊德,談的是:「自我中心的個體」、「情緒與力現行為」、 「生存發展與力線行為」、「人性中的群性面」、「意志哲學與浩然正氣」……那時候完全矇懂。而今回顧,豁然開朗!「靈氣」當中的「正向思考」、「正向祝 福」「不擔心、不生氣、相信一切都會有最好的發生」,簡單俐落明瞭的「心想事成」法涵誘F所有「成央v的理論。……問題是他不僅只是理論,付諸而行,效果 令人嘆為觀止……

   曾開玩笑的對老師說:「我們是空著口袋進高級曙U,然後點了一道蚌殼,期望在裡頭找到珍珠付帳!」觀念修正:「那不是期望,而是一定找得到珍珠來付 帳!」……果然,學費付了、龐大的債務得到前所未有的抒解、房子居然有正義女俠跳出來幫我跟法院與銀行談判,且得到最佳的解決………
    如今一、二階的「靈氣」已修習完畢,治療自療持續、正向思考已成了生活信念…至此我深深相信,這是生命轉捩的一個訊息,幸虧我聽從了內在的聲音、尊重了這樣的契機!……有太多跡象顯示我是乘願而來,也應該是時機了,就走吧!聽任上天的安排!……

   把自己填滿,然後……就「等待該發生的發生!」堅信「那一定是最好的發生!」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