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靈氣】人們為什麼需要Reiki (靈氣)?

Rei是「宇宙之氣」,Ki是「個體之氣」。Reiki就是宇宙和個體之氣的結合。
Reiki靈氣,是一種古老的身心平衡療癒,是一種難得的隨心自在態度。
靈氣能量療癒協助重新個人建立起個體能量場的平衡,
激發身體的智慧及潛能,建立和諧而平衡的生活。                            圖來源:網路

小編回想第一次聽到「臼井靈氣」,是從宥儀老師的學生分享中得知,當時聽完內心是好奇,但沒有想過要不要學,且沒覺得這對我自身有什麼幫助,就靜靜地聽完分享。

   再次接觸則是因為當時身體常常處於奇妙的狀態,要不好似發燒但又不嚴重,要不就莫名的累想睡,再不然就是忽然的嚴重頭痛,狀態發生過於頻繁使得自己對身體的反應產生不解。

   正在想「為什麼呢?」心中一個念頭閃過:「跟能量有闗嗎?」之前聽朋友分享靈氣能量,說空間及人都有可能影響我們能量,不然就去問問宥儀老師好了,總之可以怎麼幫助當時的我、解決當時的困擾,我都願意嘗試看看。

   記憶中,在與老師對話過程中,我只記得「靈氣可以保護自己的氣場」「靈氣可以協助不受外在能量干擾」「靈氣可以讓自己能量穩定及提昇」,心想,有防護罩可以保護耶,好棒!且又可以提昇自己能量,更棒!於是,基於能保護自己氣場而展開了我對靈氣能量療癒的學習之旅囉!

學習靈氣之後,對我來說最大的收獲有二:
第一是與身體的相處。
在之前,我對身體的一些反應是知道原因的,但學習靈氣讓我就更清楚與身體相處的感覺與模式,也明白了自己為什麼總對醫生說的話持保留態度又或者直接就打「?」內心總有些「但是…」「是嗎?」不太接受的內心OS出現。學習靈氣之後,我更清楚看醫生吃藥的身體是怎樣的情況,也明白早期莫名的痛及拉肚子的緣由,因此就不會只說是吃壞東西來下定論就跑去看醫生吃藥解決。現在的我,與我的身體相處的非常愉快,也懂得身體給我的訊息是什麼!

第二的好處,讓我的感知度提高,直覺力提升。
以往只愛用頭腦的我,不知也不愛與心對話,老是用頭腦分析,鮮少與內在的我相處,在學習靈氣的過程中,自己一步步的看到那為了防衛而不太願意敞開的心所顯現的感知度或敏感度,我一點一滴在喚醒它,使自己開始相信直覺的好用,使自己在聆聽別人的話語時,不是一直用頭腦分析,去講理,而去忽略了內在給的訊息,也因為這樣讓我對生活的點滴有更深的感受,對周遭的人事物多了一些體認與體貼,不再是那麼不重視感受而一直頭腦分析冷眼觀看了,感受變深了,了解生活、明白生命的能量。

上述這二部份,是我學靈氣的體認。我知道生活的困境是如何造成身體反應,也使自己開始有覺知去看待及調整。靈氣不單單只有療癒人的技巧,它更是會帶來生活中種種經驗、過程中的不同體悟,對現今的人們來說,其實超好用的。

小編的經驗心得分享,目的當然是在告訴你:如果你也想讓自己變的更好,讓自己的決定更明確,相信靈氣是可以協助的。

歡迎你一起加入靈氣REIKI的行列!

課程資訊 :2016/06/17 臼井靈氣初中階 週五晚間班!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