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5 (六)內在清掃!來畫畫吧!

《圖 / 張姿玲》
人,往往生活中會出現許多情況,工作上的瓶頸,闗係上的對立,突發的易外,有時會讓自己無法第一時間承受或面對,但那些情緒或困擾的事,沒有馬上走開,它們偷偷停留在我們身上,留在心中一個角落。我們都沒發現,依然覺得「我可以」過著生活。

啊!自己覺得「我可以的」「我解決的很好」「這件事對我殺傷力沒那麼強」「我己控制的很好呀」,但是,不知為什麼還是感覺心情不好?胸口怎麼悶悶的?夜晚莫名像失眠般腦袋一直轉著不讓你睡?

其實,我們自以為,「好了,沒事了」,「現在沒之前那麼糟」的感覺,那心裡還是一直發出各種聲音,讓你知道「我其實不舒服,我不開心」「為什麼是我」,但我們不再去聽內心說什麼?

現在的你有這樣經驗嗎?

無論是頭腦的認為,或內在的情緒,只是散發訊息讓我們知道,「要解放了」,解放那停留在身體的負面能量,我們身心才會感到舒服、自在,或者感到喜悅。

要讓自己內心微笑起來嗎?

讓我們透過畫畫,如直覺筆動,曼陀羅,隨意的畫等等輕鬆方式,透過音樂帶來的振動,讓手中的畫筆畫出內在的能量,來使自己的情緒有所舒解,使自己頭腦裡的事所有放鬆。

請與我一起在這星期六下午時光,用畫畫來解放自己與放鬆自己吧~~
帶領者:張姿玲

對象:男女不限 年齡不限
工具:畫紙、畫筆(色鉛筆 粉臘筆 粉彩筆等)我們會準備給學員。(學員有畫筆、有畫冊可自行帶過來)

時間:2016/06/25 星期六 
下午2:00~5:00
費用:1200元/3hr

報名方式:
一律通信報名:
E-mail:reikiforest@gmail.com

上課地點:
香光森林療育空間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7號4樓(捷運市政府站1或4號出口)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