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儀念念】160402療癒個案


NATURE"S WHISPERS ORACLE CARDS

 很多人會問我:「接不接個案?做不做療程?」當然接當然做啊 
他們都以為我只教課不做個案了。當然不是這樣的。基本上,教學與接個案都是療癒,只是途徑或方法上略有不同。

   這不免讓我回想起剛開始「從事」身心靈工作的時候。(其實,我覺得原本在做的健康傳播也是身心靈工作吧?哈哈,我又開始我的究竟根本定義的毛病,但如果幫人看命盤也算療癒的話,那我的身心靈工作歷史又要往前推好幾年,呵呵!)

   當初在眾多可學習想學習的課程中,直覺選了靈氣,也沒想過要當療癒師,只是覺得對自己或家人有益處,而且學習過程中一直不斷有相應的感受或訊息出現。我的第一個個案是朋友「丟」給我的,我去朋友家拜訪,然後她說有另外一個朋友要來,讓我幫忙一下,然後就做了靈氣以及部分的回溯。後來,個案一個接一個來,靈氣療癒的,或者解牌相談的,甚至做業力回溯的,真是應了老師和法師說的「宇宙或菩薩神明們知道你準備好了,就會把人帶來。」(但我都不知道我是不是準備好了)。

  我學習的歷程中,也遇過很多很厲害的同學,測能量或做療癒練習時就是有別人不僅很有感受,還看得到聽得見聞得著之類的。甚至也有人很有專長,對某些症狀或某些狀態特別有能力療癒。我,就覺得我一直很中庸。直到我的靈氣老師Lucy告訴我:「你的療癒能力是修復。」我還想,修復是啥能力啊?後來就懂了,總之可以稱之為傷口的,無論身體、情緒、心智、靈性、結構、環境等,就修復嘛!

  所以我就開始接個案,有緣分遇到就接,從做身體的深深淺淺各種病痛的,到情緒失衡各種狀況的,到關係觸礁的,到動物療癒的,甚至到心智思慮上的各種執著卡住的。有些時候遇到的個案情況,並非我熟悉了解的,但我信任直覺以及我所具備的療癒能力,信任能量的引領。整個過程對我和個案來說,都有收獲。

   個案做多了,體會多了,也多了啟發。因為某些天賦(例如我的喉輪能量超燦爛平衡),因為某些使命感(例如教學其實可以啟動更多人也療癒更深層),因為一種莫名奇妙又確實清楚的直覺(跟個案聊天不也是教學?跟學生講課不也是療癒?這就是修復啊!),我才下決心學到底,做一個Healing Teacher或者Healing Guide。


SOUL COACHING ORACLE CARDS
   教學當然也在療癒,不過我還是接個案的。
   尤其年初為自己抽牌了解年度指示,關鍵牌就是Healing。我還在想是我需要被療癒嗎?直覺知道不是這樣的,哈,是要調整一下步履,在教學與療程之間。


   但還是一樣啦,在我自己還沒有大聲嚷嚷之前,宇宙菩薩就已經把個案學生都送過來了。所以,請容總是落後老天爺速度一些些的我,在此告訴大家:歡迎跟宥儀預約療程,靈氣、回溯、牌卡、靈魂契約盤、八字命理等,希望對需要的人有幫助!合十!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