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療癒】利用靈氣(Reiki)遠距療癒幫朋友改善睡眠、做噩夢情況

By Hina (潘美真)

        有一位朋友因受到感情挫折的導火線,導致自己情緒無法控制,無法專注工作,需要求助醫療協助。他因童年陰影,長期以來不敢一個人獨處或自己在家中,但朋友也只能晚上下班後,邀約出來聚聚;睡眠品質很差,很難入睡,需靠大量安眠藥和酒精麻痺自己,才有辦法睡著,睡著後也都在做噩夢。這樣日夜顛倒,惡性循環下,不能接受自身狀況,自覺無法回歸以往的生活。

        平常因我自己工作關係,只有藉由line和fb上能關心他,發覺他較害怕的狀況下,幫他做了兩次靈氣(Reiki)遠距療癒。一次是我在上大夜班時,一邊在line上聊,一邊傳送能量,他就睡著了。一次是我上小夜班時,要他試著感受我傳送的遠距能量,隔天給我的回應是,當天晚上睡得很好,沒有做噩夢,謝謝我。

        靈氣(Reiki)是宇宙天地的能量,也是愛的能量,是無所不在的。 有靈氣(Reiki)遠距療癒的幫助下,可以穿越時間和空間,沒有限制的,可以傳送到不同的地方,無法面對面協助時,也如親臨一樣可以改善其狀況。

        第一次接觸靈氣的朋友可以先嘗試靈氣遠距療癒喔!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