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動物】動物溝通啟蒙

By Hina(美真)

動物溝通是去年夏至的美國雪士達山之旅察覺到的。
在雪士達剛開始只覺得能量超好、很舒服、很開心,自己就是單純的麻瓜。第一天一大早就去戶外跑步運動,享受陽光、風、迎向雪士達山的洗禮。有一隻烏鴉很乖巧的聽我指令,乖乖的站在柱子上讓我拍照,很開心的回去跟大家分享。香光森林的宥儀看了照片提點我:「烏鴉是在跟你說話,要去聽烏鴉跟你說什麼?」我當下很震驚:「啊~什麼?!我聽得懂?」

隔天一大早再去戶外運動,心想這次認真一點,聽聽鳥兒們在說什麼!一路東張西望+自言自語+自我對話+和鳥兒對話,咦~好想有點知道什麼了耶~但似乎又不那麼確定?!後來橫豎不管了,先將懷疑的腦袋放一旁,穩定自己的心+信任自己的直覺,順著自己的感覺和鳥兒們互動吧!不斷地修正下,在這旅程中,就憑藉著鳥兒的叫聲,讓初次到美國雪士達的我,每天早上挑戰自己,嘗試不同方向路線的去運動,竟然都不會迷路!真是太神奇了~(因為我是從小左右手、東南西北、在市區開車搞不清楚方向的人)

這次的經驗,讓我明白《全然的信任》重要性。先將頭腦的懷疑、害怕、擔心放一邊,告訴自己:「它只是用另一種方式保護自己而已!」暫時的放下,體驗《全然信任》的方式,一樣可以享受安全感,而且是更放鬆的。練習讓自己在頭腦思維的保護和《全然信任》之間維持平衡,不打架,不批判,讓頭腦思維也可以學習《全然信任》。兩者合一,力量方向一致,可以覺察到自己不同的能力,進而達到自己能量的穩定。

*****************************************
2015年香光森林歲末除舊佈心療癒活動:
★ 心靈溝通:提供動物傳心溝通,為家中寵物的情緒或行為進行解析及處理。
★ 線上活動進行小提醒:
請在報名預約時,提供家中毛小孩的照片(正面清楚)及名字。
@請主人與毛小孩進行溝通時間處在不被打擾的空間。
@朋友們可以利用線上工具進行傳心溝通或選擇文字檔回覆。
歡迎下載報名表,預約報名。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