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動物】獻上深深的祝福!!

By  小冰

一段巧妙的安排,讓我也學會了解動物走時我的感受是什麼!!

原本是協助動物離開前讓祂能減輕身體疼痛的療癒,情節轉變成幫忙送動物上去,引光到彩虹橋另一端。

某日,因個案間接由朋友得知我會動物溝通及療癒而來找我,希望能幫忙她家的狗狗在最後的時間,能讓祂舒服些,不要讓身體那麼痛苦。

當日晚上約九點半到十點我幫狗狗做遠距離療癒,在傳送過程中,我感覺不到狗狗身體上任何的痛,沒有情緒上的起伏,只是覺得沒有活力而以,怎麼跟主人說的不一樣,整個能量給我的感覺就是淡淡的,沒有不好,傳送的能量都有收。

在傳送過程中,我問狗狗有沒有好一些?有沒有那裡還不舒服?或者有那兒需要多一點?回我的答案就是“嗯”,再細一點問,就沒回應了。於事,我整個晚上就單純送能量給她,這種沒病痛,沒有活力的回話,讓我覺得狗狗好像己不在了,心裡想“明天要如何跟主人說呀?”

隔日還來不急回應昨天晚上的情形,狗狗主人先回我說:“她走了,約九點多“,喔~~難怪昨天我感受到的不像一隻生了重病的動物,原來在送能量的同時,她己離開了。

我接著跟主人說:“那晚上我再幫忙送狗狗上去,協助她離開“。主人也將她希望傳達給狗狗的話跟我說。

晚上對狗狗送祝福時,一連上就要我轉告請大家不要擔心,她現在很好,她知道姐姐不放心,會偷偷的哭,心情還沒平復,但是她現在身體已經自由自在,而且有著大家的愛,所以她很快樂又平靜,整個身體是年輕又輕鬆的,可以活潑的走一走、轉個圈、跳一下。

她讓我看到她以前喜歡跟家人鼻子頂鼻子,看到好像以前曾經有穿過輕便的衣服跟戴項圈但是她不是很喜歡,看到畫面是長長的樓梯讓我感覺她不喜歡爬。

我好奇問主人,狗怎會討厭爬樓梯呢?原來主人有時會請妹妹照顧,而妹妹家是公寓且在四樓,主人說她非常不喜歡去主人妹妹家,現在知道原因了。 我心中OS想這位狗狗是不是說:「我平常都是坐電梯,要我爬也不要一口氣讓我爬四層樓呀~累死我了!人家是公主ㄋㄟ。」

狗狗又讓我看到她喜歡安靜的睡在一個有白色或淺色睡墊或毛巾的角落,覺得很放鬆,腳好像以前曾經有受過傷但是不嚴重,她在那時有感覺到家人的愛,所以現在還記著,她對於不熟的人並不喜歡,會邊叫邊跑走(這邊不熟的人好像不一定是人也可能是別的狗狗)

後面狗狗又對我說:你們可以再養一隻狗狗,給他一樣的愛但是不要找太皮的。

傳送過程我引光給她,讓她順著光去,她喜歡天使,所以我請天使送她上去,協助回到彩虹橋的另一端,她很開心這一世的功課是跟你們的相處,她感覺到被愛所包圍的,你們的愛與思念她都收得到也很珍惜,她很平靜又開心的回去囉~ 不用擔心她!!

在協助她的過程中,讓我的感覺到很和平、寧靜,狗狗的情感上是暖暖的沒有依戀很放得下,這是我們人類要學的,這位狗狗很快樂、很寧靜、很愛你們,這是肯定的唷!!

事後二週,主人跟我說,平常狗狗用的東西所留下的味道,某一天則就沒有,不是變淡而是完全沒有殘留任何她的味道。

我聽了覺得好不可思議,但也代表她真的離開了~~~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