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療癒】不知不覺 療癒師團己成立一年多了~~

By 姿玲

時間過的好快,再過一個多月又要進入新的年度了,香光森林療癒師團隊不知不覺也成立一年多了。

當時在宥儀老師召集下,大夥有了一些共識及目的,一起在療癒之路前進,達到「人人成為自己的療癒師」宗旨。

療癒師團隊為了不讓療癒師在此道路上單打獨鬥,又能保持個人的獨特風格,在團體中給予夥伴身心上的支持,在這一年我的感覺特別深。

有時,我在療癒完個案時,會在不知覺情況下與個案共振到自己的課題,明顯的就是身體上會有不舒服的產生,不明顯則就只會讓我覺得累,自己也不覺得那兒不對勁,在大夥一起共修時,則會看出我的問題並給予我幫助,為我療癒卡在身上的負能量,這對身為療癒師來說,是很大的幫助,能時時檢視自己的狀態,讓自己穩定及堅定,才能帶給個案更好的療癒。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黑暗面,療癒師知道了自己能量上的不平衡而改善,一步步的精進,一步步的成長而穩定。很感謝這一年來療癒師團裡的夥伴及老師協助及支持。

朋友你呢?如果發現自己的負能量,你是如何處理呢?是解決或放著?是釋放還是抓著?

有需要歡迎找位療癒師,為你療癒近日那不舒服的身心狀態吧~~~

祝福各位~~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