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靈】【接觸大地】43:成為真正的老師,分享覺醒之道


By  一行禪師

    尊貴的佛陀,身為出家眾,我願學習和修行,成為真正的老師,幫助眾生。我知道許多人完成了高級佛學課程,獲得佛學博士學位,但他們的佛教知識並未能幫助他們轉化煩惱,未能帶給他們平安幸福。我願先學習能夠應用於日常生活中的修習方法,隨後所學習的教理,也以能為我指引修行之道為基礎。我學習並不是想要成為學問淵博的學者,而是想轉化煩惱,並且藉此經驗幫助其他人轉化煩惱,如此,我才能夠延續佛陀的事業。

接觸大地練習:
佛陀,過往在學習之道我走錯方向,現在我發現回到佛陀開展的修行之道。佛陀,您對世界有甚深的覺悟,我向您觸地敬禮。

 ~~~~~~~~~~~~~~~~~~~~~~~~~~~~~~~

如是,我也觸地敬禮。我學習,是因為想轉化煩惱,並藉此經驗幫助其他人轉化煩惱!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