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療癒】慈悲與愛的天行者



決定要當一名療癒師,對我來說,不是一件困難的事
困難的是,到底我能做些什麼

當初想要學靈氣,其實也不是因為自己本身有怎樣的問題需要療癒
純粹是因為當了個案後,發現靈氣真的是太神奇了
原本是好朋友學靈氣,需要個案練習。當時我正在為了一年一度的龍舟賽練習
每次練習完,屁股就會好痛,一直會痛到比賽結束才有機會休息養痛
但簡單的挖補,把負能量挖掉,填補正能量,就只是這樣,我的屁股竟然完全不痛
誰曉得單純的肌肉酸痛,還跟所謂的能量有關係呢?
不學靈氣,不是太可惜了嗎?
反正學靈氣,並沒有多大的門檻,也不用會通靈,只要有心學習就好
這麼單純的學習條件,當然要來學

何謂靈氣,書本上跟網路上都介紹了很多,也不用我來多說些什麼
但靈氣對我最大的影響,就是能夠更正確地感受到宇宙間能量
也更能感受到人事物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氣息
當然也就更能體貼被療癒者的需求
而自己也很清楚,自己需要怎樣的療癒
在這樣感受、體貼、療癒與被療癒的過程當中,我也成長了很多更認識自己的內心,也更認識自己的能力 也更發現,這是每個願意接觸靈氣的人都能做得到的事

靈氣療癒能處理的,大致上就是情緒上、健康上,甚至於業力上的問題
說實話,療癒這些問題的難度,並沒有我當初想像的簡單
當然接受點化,可以使用靈氣之後,確實是可以進行療癒的但要能夠進行有效果的療癒,還是得靠常常練習累積下來的經驗 我想靈氣療癒練習最大的好處,應該就是就算療癒沒產生預期的效果,也不會有副作用.所以初學者真的可以大膽地盡量練習吧

我一直覺得,老天爺都有在看我們這些立志要當個療癒者的人會不斷地給我們練習題
當基本能力足夠之後,就開始給一些變化題,也讓我驚喜地發現自己的能力在哪裡。老天甚至會利用個案給我教訓。

以我自己為例吧
我喜歡為我的朋友解決問題,利用靈氣是個很棒的方式
但是其實我忽略了一件事:並非任何問題我都可以進行療癒。我也必須懂得如何與問題進行溝通。

我之前就透過老師知道,我的療癒能力或許會是在療癒健康方面問題,以及因業力所引來的問題。只是因緣未到,我也一直沒特別把這些事放在心上。也一直認為業力問題實在太深奧,不是我一介普通小屁孩可以懂得範圍,所以遇到的個案大多也是療癒健康方面的問題。

後來,遇到了Kitty,跟我分享很多療癒個案的經驗。業力問題的療癒最吸引我了,畢竟業力問題太沉重也太深遠,到底該如何療癒業力所引發的問題,的確是該謹慎。 當我決定要好好地鍛鍊自己療癒業力問題時,個案就是會找上門來。不,應該是說,老天爺就開始出題目了.

我有個好朋友,三十出頭,毫無預警的,腦溢血
因為真的非常好的朋友,所以H還在加護病房時,我就去看了他兩次。每次也都用靈氣幫他順順磁場,希望仍昏迷中的H可以舒服一點。 我以為只是順個磁場而已,應該是件小事。但沒想到,第二次順的時候,腦中突然浮現一句話:業力。當下我第一個反應仍然繼續順,因為就算是業力,也與我無關吧,我現在也沒有處理H的業力啊!

原來,就在我願意療癒業力問題時,我就開始有能力可以察覺業力問題的存在了。不過也就是因為我不懂得要先溝通,在這次的經驗當中,我也被業力反撲,著實灰頭土臉了一陣子。 我也才知道,並不是每一件個案,就算是親人的個案,也不是我可以進行療癒的。因緣是否具足,也是重要的

但也就是因緣俱足,我成了療癒師,化身慈悲與愛的天行者


療癒師 : 依翎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