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大地】29:承諾謹慎說話,保持家庭和僧團的和諧


By一行禪師

  敬愛的佛陀,我承諾我會謹慎說話。我不會說任何造成絲僧團不和或分裂的話。每當我和我的家庭或僧團中的其他成員之間出現困難時,我會設法和解,解開彼此的心話。我不會向僧團或家庭其他成員埋怨對方,我不希望我的憂傷和負面能量影響了僧團中的其他人,令他們在生活和修學中的喜悅減退。過去,因為我不懂得修習愛語才會如此。今天,我已覺察到這些過錯,我向三寶禮敬和懺悔,願從今開始不再愚昧地重犯以往的過錯。

接觸大地練習:
我向佛陀、目腱連尊者和摩訶迦旃延尊者觸地敬禮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