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大地】23:如佛陀般安坐於每一處



By 一行禪師

    親愛的佛陀,當我進食、喝茶、聽佛法開示、或者參加佛法討論時,我會修習從容安穩地坐著,不會東倒西歪或者像往常般靠牆而坐。無論在山坡、沙灘、樹下、石上、巴士、住所或者辦公室,我都會如此安坐。我決心不坐在酒吧、夜總會、賭場、或者是有人說是非的地方,除非我深深發願到那些地方去幫助人。

    我願如佛陀般安坐。佛陀給予我心靈生命,我願為佛陀而坐。我覺知到,如果世界上每個人都能夠如此安坐,世界必然會有和平幸福。

接觸大地練習
我向佛陀、向佛陀僧團中的長老舍利弗觸地敬禮。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