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09愛好物

 

    生於1770年的法國詩人威廉 ·華滋華斯的後半生,過得是我挺羨慕的生活。在他充滿夢想的青春時期,曾對法國革命投以熱情,但革命的理想終究因為現實的無情而破滅,所以他回到故鄉隱居。
    華滋華斯的故鄉,湖深水闊,綠草如茵, 或許讓他獲得最真實的自由,一直到八十歲逝世前,他都過著有朋友、綠野、花朵、湖泊、星辰相伴,讀詩歌品紅茶的生活。
    與「物」維持著幸福的關係,所以他的人生顯得逍遙且愉悅。這樣地過,滿符合香光森林的氛圍,我真的挺喜歡的,私以為目標吧!

   有時想想,名牌的精品我沒幾個,但能量好物倒是不遑多讓!這些我愛的好物,有些是付出些許辛苦努力才得到的收藏,有些是生活中隨手運用可得安穩愉悅的工具,當然也有純粹私喜歡戴的掛著的飾品配件。

   思索一段時間,決定要好好的紀錄一下這些好物,它們是一段記憶,一個故事,也是一部分我的生活!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