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大地】15:珍惜時間和青春,培養了解和愛


by 一行禪師

    尊貴的佛陀,透過培養對無常的了解和覺悟,我清楚明白您教導我們每天的觀照:
   1.無論如何我會衰老,我無法避免衰老。
   2.無論如何我會生病,我無法避免生病。
   3.無論如何我會死亡,我無法避免死亡。
   4.所有我愛的人,我今天珍惜的一切,有一天我都要捨離和放下;我無法避免要捨離和放下的這一刻。
   5.我是我的身語意的繼承者,我的業是我唯一我能帶走的。

    感恩對無常的智慧和覺悟,我懂得珍惜每一天。佛陀懂得善用時間、精神和青春去修行,達到解脫和覺醒,也教導我們如何修行。我也願和佛陀一樣,善用時間、青春和體力,休息以轉化煩惱,培養了解和愛。我決心不追逐權力、地位、名望和財富。我們都是佛陀的子孫,是佛陀的延續。我們願繼承佛陀的事業,雞佛陀了解和愛的修習延續到未來。

接觸大地練習:
尊貴的佛陀,天人師,請為我見證。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