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小瑛和小咪的生命歷程(一)


    自從決定開工作室,成為一個光的工作者之後,常常會遇到一些感人的個案或學員的體驗。我喜歡寫,所以我也很鼓勵他們把體驗寫下來。文字是一種整理,寫完後又會有不同的體會與力量。
   這陣子,香光森林裡的常客,是一隻貓,叫小咪,每個禮拜主人貓小瑛都會帶著小咪到工作室來,由香光森林裡的伙伴,我、Fish和Alan幫他做寵物靈氣的療癒。恰好我們三人的光使命各有勝出之處,就以多對一的方式進行療癒。
   小咪的變化很多,貓小瑛每次都會與我們分享,主人覺得收穫很多,其實我們的收穫更多!
   徵得貓小瑛的同意,我把他寫給我們的文字,分享給大家!
   以下,是貓小瑛和小咪的生命歷程:

By貓小瑛
    我在12/18(四)晚上即將參加「香光森林」--宥儀的靈氣治療課程。
在十一月之前,我不知道什麼叫做靈氣,也從沒想過自己會跟靈氣有這麼大的因緣!
     一切都是從我家的貓咪「小咪」在今年二月得了貓咪癌症之後開始的、、、、、
 
    今年二月,我的小咪脖子上長了一顆彈珠般大小的硬塊,帶去古亭動物醫院,醫生建議我立刻做切除。
    當天就安排小咪住院開刀,做手術切除。
     當時的我,以為只是貓咪身上的病痛,並未多想。

    然而,從二月開完刀之後沒多久,在結痂的傷口上,竟然又開始產生硬塊,而且面積更大!
    我心慌了!又帶小咪去古亭動物醫院,醫生這次臉色凝重地判斷:「可能得了惡性腫瘤。」、、、
    醫生建議我還是做手術切除,並且將切除的硬塊送台大動物醫院做化驗。
三個月的間隔,小咪就做了兩次手術!

(小咪第一次手術傷口)
     因為第二次的硬塊範圍更大,所以手術的傷口從脖子後,一直切除到氣管正下方!
    我要去帶小咪回家時,看到怵目驚心的大傷口,和虛弱疼痛到牙齒打顫,不自主需要咬住我的手來止疼的小咪,在醫院裡,眼眼N不停滴落下來、、、、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小咪會需要受這麼大的痛苦?!!



(小咪第二次手術面積直到氣管下方)
(小咪痛到神智不清咬主人的手指止痛)
    六月中旬,檢驗報告出來。
    醫生打電話為難地跟我說:「確實是惡性腫瘤!而且因為第二次切除的面積太大,恐怕第三次就無法在做手術了、、、、唯一的辦法就是尋求化療。」
    我幾乎是發著抖問醫生,是什麼原因導致小咪的惡性腫瘤?
    醫生的回答,直打了我一記悶棍!
    醫生說:「恐怕是過度注射預防針所引起的癌症!」我完全無法思考!每年一度的預防針不是理所當然的注射嗎?為什麼會引起惡性腫瘤?!

     醫生又解釋:「小咪是家居貓,幾乎不出門,其實不需要每年接受預防針和狂犬針的注射,因為預防針在貓咪體內的效力,大約兩三年才會消失。在美國已經有醫學統計,貓咪過度施打預防針,在一萬隻貓當中,的確會有六~七隻的貓會因此得到癌症的高機率!」
(附註網路醫學文章:
http://petcancerawareness.org/facts.shtml
   上面闡述了幾種寵物致癌因素。除了基因、生活中有害化學物質的影響外,還有一個致癌因素是“疫苗注射過度”。如果所在的區域並沒有相關疫病暴發流行,不需要每年注射疫苗,並且注射疫苗前應該做血液檢查免疫性是否還存在,然後再由獸醫判斷執行。
    裏面還提到一種已確認的貓獨有的癌症,叫Vaccine Induced Fibro Sarcoma,這種惡性腫瘤通常長在注射的位置上,是由過度注射間接引發的。有一種新的説法,疫苗應當三年注射一次才更有效。其中有這樣的論據支持:一 年前注射的疫苗產生的抗體在一年左右並未全部消失,還會有部分存在體内。頻密注射疫苗,(疫苗本身是培養過的弱病毒),身體内的抗體會抵抗新注射進來的疫 苗,抗體本身耗怠之餘,使得新的疫苗無法在體内產生新的抗體。)

預防針的注射引起的癌症?!

    掛上電話,我不知該如何面對小咪,更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只記得,我拿著鑰匙直接衝到地下室停車場,躲入車子裡,才開始放聲大哭、、、、、

   小咪是我最疼愛的的孩子,從我在路邊撿到他以來,小咪幾乎沒生過病、除了結紮和打預防針之外,小咪從沒讓我煩惱擔心過。為什麼他會突然得了癌症?
我不敢在小咪面前哭泣,怕一哭,好像就宣告小咪隨時要離開我的訊息。

   死亡。威脅著我的神經思想,逼迫著我得去面對,生命中最親愛的生命的消失、、、、我不希望讓小咪去接受痛苦的化療,可是,卻又害怕,復發越來越快的腫瘤會立刻把小咪從我身邊帶走、、、、、

    我祈求著老天爺給我力量,幫助我、也幫助小咪如何去面對這個生老病死的課題。如果真的小咪在人世間的末狺w經要結束了,那麼我希望我有那麼豁達而堅強的力量,陪伴小咪走完他在人世間的路、、、、、
  

    掙扎了一個多月後,我跟小咪溝通,要積極接受醫生的建議,帶小咪去做化療。
    小咪只是用溫柔的目光看著我,好像在告訴我,他支持我做的每一項決定。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