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義你的成功

 很多人嚮往成央A卻也很多人不敢奢望成央C
   其實,只要夠努力,夠盡心,每個人都值得擁有屬於自己的成左G實。
列 出自己生活成就的清單,如:學會騎腳踏車、長距離游泳、生育、找到新工作。請下寫一半以上的成就,並回想它們當時給你的感受。通過駕照考試當天,妳真正的 感覺是什麼?收到新工作通知時的感受?當醫護人員把新生寶寶放到妳手上的感覺?請記得,要仔細回想,確實體會到最真實的感受,不管是視覺、聽覺、嗅覺還是 其他感受。
 
 
◆肢體語言
只有少數人能徹底喜歡自己的身體。即使是世界頂尖的模特兒,也有可能不喜歡自己的體型,大多數的人都因為來自雜誌或電視的影像而有不實際的期望。
    看看妳給自己身體的評價,真實度和明確度如何?假如妳將「我很胖」等認知暫時放在一旁,並嘗試瞭解什麼對你的身體最好?面對鏡子,注意身體的優點,以取代不完美的地方。告訴自己,妳有一頭秀髮或一雙明眸,甚至健康的雙足。
    放縱自己。如果我們不喜歡某些事,通常會自動摒除它。但釵h人對待自己的身體,就如同對待討厭的機器。很多專家都會建議:要去想一想,什麼是身體真正想要和需要的,然後供給身體:營養和健康的食物、足夠而有趣的運動、舒適的泡澡和按摩。
總之,妳應該從現在就開始做!那麼是哪些原因阻止你?妳應該忽視太貴、太浪費時間或太自我的內在聲音,把它當作家庭作業一樣,成為妳一定要做的事。
 
◆工作
  如果自信喪失,當然會出現問題。我們可能會開始自問為什麼要上班?也釧p跟一群愛評論又散漫的人,或者總是很草率倉促的上司一起工作,請自問為何會發生這種情形,以及妳是否有能力於某些時候試著去改變情勢。
    是否部分情境或人事紊亂會令妳想起過去?
    我們應該分析每一個別人對自己的評論,並確認其正確性。如果評論沒錯,試著接受並將錯誤修正,但如果只是批評,請忽視它,因為沒有人有權力人身攻擊。
    每天睡前或起床後,寫下你當天或前一天完成的每一件事,以使自己認同自己。
我從2006年開始寫「晨間日記」,因為早上是自己與自己相處最好的時間。這是我從日本人佐藤傳的書中學來的,以EXCEL做成一天九宮格的數位日記,而且在每天晨起後,寫前一天發生事件,以及自己的情緒和反省,以及今天要進行的事項。寫晨間日記不僅讓我練習且提升寫作能力,也提供了我與人的談話題材、加強與人聯繫強化貴人運、發現自我身體與精神的狀況、在自己身上挖寶改變人生。
◆社交生活
  走進一個吵雜的房間時,妳是不是會開始感到崩潰;或開口說某件蠢事,妳發現自己並不孤單。在某些時候,大多數人覺得自己不夠聰明或有趣,關於這點,我也是一樣,不過這並構成妳沒有社交生活的理由。
    確 保你的穿著使自己感覺舒適而且具有吸引力。千萬不要利用這些場合試驗你的新作品或者不合腳的新鞋。我還滿喜歡日本的熟女作家林真理子,他在作後天美女的部 分有些論調真的很有趣,意思就是說每個人都可以透過學習和練習,做個令人稱羨的漂亮人物,請記得少做就少錯並保持謹慎和優雅的形象,它們比無禮、愛出風頭 來得好得多了。你的衣服應該是用襯托而非掩說C
    承認過度的自我意識其實是自私。要透視自己,感受自信並樂於與人交談。
    辨明誰明顯地侷促不安,並協助他們儘快進入狀況。關係他們,並真切地傾聽回答。盡妳所能,讓他們感覺舒服,妳會在回程中感到更好。
    走 入房間時,請再一次確認你的身體語言。想像妳充滿自信的樣子和感受。走路的姿勢?如何控制自己?十次中的一次,當妳想著這些問題,你的背部就會自動挺直且 昂首挺胸。專門教人們增加自信的訓練師保羅‧傑克森曾說過,強烈的自信心容易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他建議我們,放鬆全身,特別注意顎、頭、頸和肩部, 走路前先打呵欠,伸個懶腰再動。同時,保持微笑,輕鬆地注視別人的眼睛。
       除了這些以外,請教一些賺 家也是有必要的,它們會告訴你,怎樣的你會最有自信與最具吸引力,同時又不會失去自我。
 
◆性別
  在這個領域中,我們的缺乏自信常常是因為別人的眼光而不是對自己的看法。所以,又來一次:要學習重視自己。
    重新整理你的潛在意識。練習在心理默唸:「我愛自己和我的性別。」妳也雪|覺得這樣做很蠢,但是要堅持,這樣你的潛在意識才會確實收到這個訊息,並且開始執行。
 
◆具體化及自我肯定
           提供兩個可以在生活上運用的技術,都對建立自信十分有效。
            因為這兩者直接指向潛在心靈對實際形勢進行重建。
    具體化。包括想像擬於何種情境下會缺乏自信。做個深呼吸,然後運用你的心眼想像自己正在做一場生動的演說;或者在宴會中與人輕鬆攀談。確實讓自己融入其中,想像其中的聲音、味道和感覺,卻見自己的成�——完整而且完全地。最好定期使自己置身於這樣的情境中。
    自 我肯定。這是一種實際陳述自己的技術,對建立自信最有效的方法其實就是自我催眠「我愛自己,我是最好的」,盡量撥空在心裡默唸。有人甚至一天念上兩三百 次,或者拿出筆記默寫,隨時提醒自己有多好如「像我這樣的人,總是能在工作上成央v和「我有一副美麗、性感的身材」。這一切看來似乎也很愚蠢,不過卻真的 能夠改變你的潛在意識,讓妳相信自己。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