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小瑛和小咪的生命歷程(二)

2008/8/12小咪在沐恩動物醫院接受第一次化療。
    在小咪的手臂上埋軟針時,小咪似乎知道接下來要發生的事,非常掙扎,甚至轉頭要咬醫生!
    我連忙用手掌擋住,小咪在我掌心咬破了四個洞,我更用力地按住小咪的頭,讓他屈服,乖乖接受打針。
    我的血沾上小咪的頭,小咪低低嗚咽著,像在跟我道歉咬傷了媽媽,也像在對不願意化療的事情,做最後的抗議、、、、
看著人類的化療藥劑--「小紅莓」一點一滴打入小咪的身體裡時,背對著小咪,眼略S流了下來、、、、
    小咪的癌症是化學藥劑造成的,現在卻得要用另一種更毒的化學藥劑來殺死所有好的、壞的細胞。
    那些化學藥劑都是人類製造出來的,而小咪只是無辜地接受著、承受著身體帶來的巨大苦痛,卻無法言語、、、、、

(小咪第一次化療)
(貓小瑛被小咪咬的手掌)
   化療後,小咪出現跟人一樣的反應,下巴掉毛、厭食、嘔吐、昏睡無力、、、、
    第一次化療的成果,醫生很滿意。
    因為主要的腫瘤都消失了。所以醫生建議趕緊追加第二次化療!
 

2008/9/5小咪第二次化療。   有了前一次的經驗,小咪這次逆來順受地乖乖接受打針。
化療後,醫生開了兩星期的抗生素,要我每天餵食,可是,小咪卻怎樣也不肯吃抗生素。

   我強硬地要把抗生素塞入小咪嘴裡,小咪咬破膠囊,吐的我一身都是!
我又急又氣,罵了小咪:「這是為你好!你現在做了化療,身體很虛弱,萬一感冒生病怎麼辦?!給我吃下去!」
小咪被罵了之後,眼睛直勾勾地看著我,完全沒有任何反抗地讓我把藥塞入,小咪順從地吞下去之後,眼睛卻冒出了略禲B、、、、
   看到小咪的眼瓷A我再也忍不住抱著小咪失聲痛哭,不停跟小咪說:「對不起!對不起!媽媽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不知道什麼對你才是好的、、、我只能這樣把毒素、毒藥灌到你身體裡、、、因為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你!」
   小咪把身體鑽入我的懷裡,小小的右手抱住我,在我懷裡發出哽咽的氣音----小咪哭了起來、、、、。

(化療之後小咪必須吃的抗生素和營養劑)
(每次餵藥都是我和小咪最痛苦的時候)
    自從那次「母子抱頭痛哭」事件後,我就一直抗拒著不要再讓小咪做侵入性的治療。
    每次小咪靠著自己身體的力量,好不容易恢復精神和神采時,卻又要再度接受化療!我不知道小咪的身體和我的情緒還能在這樣的惡性循環中撐多久?

    我知道釵h人得了癌症之後,開始改變生活習慣、飲食,吃的更簡單、健康,練氣央A放寬心胸,反而能跟癌症和平共存,有了不一樣新的人生。
    我也很希望能讓小咪在這樣積極、有希望的情況下,跟他脖子上的癌症共存。
可是,我無法叫小咪去練氣央A小咪也不可能去吃藍藻、和精力湯,每天跟我到山裡散步、、、、
    我該怎麼辦才好?

    拖過了兩個月,小咪脖子上的腫瘤又冒出來了、、、、
    我打電話給醫生,醫生覺得是拖太久的緣故,立刻安排第三次化療。
    當我把小咪塞入外出籠時,小咪狂叫的好慘。我故意裝作沒聽見,好像只是帶他去逛街看朋友那樣,去做了第三次化療、、、、、

    由於小咪不肯吃抗生素,醫生安排我在汐止這邊認識的獸醫院打抗生素針。
     第三次化療後,小咪幾乎把自己整天窩在棉被裡不出現,我回家也不來迎接我,我抱他撫摸說「媽媽好愛你」,他也不對我咕嚕嚕撒嬌,只是默然地看著我,然後掙扎著又躲回棉被裡去。

     我想,我失去了小咪的愛和信賴了、、、、、
(無論多痛苦,只要恢復精神,小咪都會逗主人開心)
(第三次化療加上屁股對抗生素過敏造成潰爛傷口後,小咪病奄奄。)
   在這時候,我第一次聽到「靈氣治療」的消息。
開始上網去查相關的資料,知道這是一種安全而且能提高能量的「能量醫學治療法」。
   我有個念頭:「我要去學靈氣治療!如果小咪必須靠自己的力量跟癌症共處的話,或備F氣治療能幫助他提升能量和免疫能力!」

   這樣的念頭之下,我找到了以前認識的朋友「宥儀」,她從我幾年前認識的雜誌編輯,已經變成了一個靈氣治療師,而且就在今年開了自己的工作室!

    我告訴宥儀關於小咪的狀況。宥儀告訴我,在國外,靈氣治療也有運用在動物身上:貓咪、狗、馬、兔子、、、幫助動物平衡情緒,提升他們的能量。
    跟宥儀約了時間,去幫小咪做靈氣治療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