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禪師之接觸大地十三:以健康的食糧滋養自己、祖先和子孫

親愛的佛陀,我不希望攝取有毒的食糧,無論那是食用的食糧、感官的食糧、意志的食糧、或者意識的食糧。
由物質食糧到精神食糧,我希望帶給身心的食糧都是健康的。
我願不攝取任何有毒的東西,例如食物、飲品、書報、電影、歌曲或對話。
我也不會給我的祖先和子孫任何有毒的東西,例如貪婪、仇恨、暴力和絕望。我只希望給予我的祖先和子孫健康的食糧,以能帶來滋養、淨化和轉化。
我知道,正念的攝取是保護我、我的祖先和子孫最有效的方法。正念攝取的修習,是真愛的修習。

我願把每天修行的成果、了解和愛的能量,以及基於正見、正思維和正語的言語和行動,傳承給在我之內和之外的子孫。如此就能確保我的子孫有清新美麗的未來。
我知道,如果我的子孫這一刻在我之中,未來我也會在我的子孫之中。此刻和未來,在彼此之中。

接觸大地練習:
佛陀,我為我的祖先和子孫,向您、向大智文殊師利菩薩和大行普賢菩薩觸地敬禮。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