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定課

要持續做定課,真的是件重要但不容易的事情。
去年起心動念開始合作的出版社,階段性任務終於告一段落。但是我不得不承認,壓力和某些負面情緒還是讓我體認到需要再重新啟動,自我療癒的定課。
關於這部份,我也為自己抽了Soul Lessons & Soul Purpose靈魂末狴d,果然很一針見血!因為我果然處於一種很「火燒厝」(台語)的狀態,需要把自己這身體屋的四大元素負面、弱點的部份,趕緊流洩!
佛法修心當然就還是誦經禪坐的定課。
法師告誡我們說,人最該發的願,就是「發願長壽」,所以身體健康的定課,除了把靈氣自我治療和脊椎能量全息律動作為日課之外,我不妨記錄一下中醫師給的提醒,供大家參考: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