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小瑛和小咪的生命歷程(四)暫時最終篇

第三次的靈氣治療時,宥儀和Allen開始使用靈氣中的「手術刀」,針對小咪脖子上的腫瘤做病氣的切除。
   很奇妙的是,我輕輕蒙著小咪的眼睛頭臉,露出小咪的脖子,可是當Allen在把脖子上的「病氣」舀除時,小咪竟感受到痛似地,發出嗯哼的叫聲!甚至有一次,Allen拔除病氣的手勢很猛烈時,小咪痛到轉頭張口要咬人的地步!
那次治療後兩天,發現小咪脖子上的腫瘤有軟化成略扁現象,最重要的是,小咪屁股和尾巴的傷口,也在漫長的一個月後,開始縮小結痂!

(宥儀在「挖除」小咪脖子上的負面能量。Allen和Fish在旁給予靈氣療癒。)

(宥儀將「舀」出的病氣,在手中祝福淨化給光,讓它進入光中,
並持續給予靈氣療癒。)

幾次靈氣治療下來,小咪的精神狀況越來越好。雖然脖子上的腫瘤依舊存在,可是,屁 股和尾巴的傷口已經癒合的超快,顯示小咪的免疫能力逐步提升中。最重要的是,小咪的情緒很明顯的大好轉!每次治療後,小咪越來越好動活潑,甚至在最近這兩 次治療中,更是不安分地扭動身子,好奇地看動看西,精神好得不得了!
 
    最讓我驚訝的是,一向怕生的小咪,竟然主動窩到每次幫他治療心輪的Fish腳邊,窩在她的手上!還用十分溫柔的眼神看著Fish,好像在說:「謝謝你!好舒服!」然後肚子的小馬達咕嚕嚕的猛響各不停!
害我這個做媽的小吃味:「竟然在別人的懷裡爽成這樣?!」


(小咪肚子上因抗生素過敏的傷口已經癒合一半。)
(越來越享受靈氣治療的小咪,全程在呼嚕嚕的撒嬌中接受治療!)

(做完靈氣的小咪,已經可以讓大家摸肚子,精力充沛地做出各種可愛表情。)
(小咪:「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我
(小咪:「我會更努力的!謝謝大家的愛!」)
    因為小咪的因緣,讓我接觸靈氣治療。
    12/13我接受宥儀的靈氣點化,開始做自我的靈氣治療。這是我給小咪的承諾。我不要讓小咪再擔心我,所以我要學會處理自己的身心靈的問題,和情緒,讓自己的身體好起來,也讓自己的各方面得到積極向上的正念能量!

    這是小咪送給我最大的禮物!
    我會好好珍惜、好好學習! 

這是貓小瑛和小咪到目前為止的生命歷程和靈氣體驗。
    參與的我IRIS和Fish、Alan,得到的收穫和啟發也很多!
    至少啟發我想要開始教寵物靈氣(國外行之有年),讓主人和寵物在身心靈方面都更契合!當然,我們也希望能幫更多人和動物、植物的忙!
    香光森林本來就是REIKI FOREST,歡迎你進入一起享受正念生活,當下快樂!
    小小宣傳一下,靈氣週四晚上班還可以報名喔!(詳情請見靈氣新班
    未來也還會有更多更多的體會與分享!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