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禪師之接觸大地十一:療癒傷痛,重新開始

尊貴的佛陀,以往的經歷在我的身心留下傷痕。
當我的身心安住在當下,此刻我仍能觸及過去。以往所犯的過錯,造成的痛苦,在我之中留下傷痕。我覺察這些傷痛,對這些傷痛微笑。

我願從今開始,不再像以往那樣,在思維、說話或行為上造成過失。我承諾我會更加善巧。佛陀教導我們,一切由心造,過失由心造成,過失也可以由心轉化。一旦覺察到以往的過失以及傷痛的痕跡,我發願不再犯錯,我的傷痛因而開始療癒。

懺悔偈
一切煩惱皆由心
心淨再無過失痕
懺悔已了心輕盈
古林白雲仍從容

接觸大地
佛陀,您是人們深深尊崇和景仰的覺者,我向您和觀世音菩薩處地敬禮。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