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動物溝通

動物星球頻道的「寵物靈媒」節目中,主人翁Sonia的特異能力,很多寵物主人都津津樂道,今年關於動物傳心課程的訊息似乎也愈來愈頻繁。也就是說,與動物溝通是真的有可能的。
上了釵h班動物靈氣課程,有人是為了幫助生病的寵物而來,有人是為了想跟動物溝通而來,不過真的不是所有學生「馬上」或「確定」有溝通到的感受。也有學生飼養寵物的經驗很多很多,對動物們的日常生活的表情和行為,都很瞭解,也很有默契了,更難確定自己到底是因為看行為就瞭解,還是真的有所謂的傳心溝通到。
其實,這樣說也沒錯,溝通本來就屬於行為的一種,主人與寵物間長時間相處所培養出的好默契,只要仔細觀察牠們日常生活的表情與行為,當然不難瞭解其需心思。只是主人們總是希望可以瞭解更多、更直接……吧!

有人問我說與動物溝通到底是怎樣的感覺,或者怎樣叫做「溝」到了,真的是有點難回答的問題。
印象中,我記得Sonia一直強調,動物是非常聰明,是與人類一樣具有靈性的眾生,我也這樣覺得。我自己溝通的情形,有時候有畫面,有時候是直覺的訊息,一開始當然也不是完全就不用推敲確定,只是溝通愈多就會愈相信自己的感應。
不過,與動物溝通,圖像還是最直接也最能練習的。讓動物知道,它們可以以圖像領會周遭發生的事物,值得人們愛護及尊重牠們。
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透過後天練習與動物溝通~當然,有靈氣當底子更好。Sonia提供一般(我說的一般,就是不在靈氣底子上的意思ㄏㄏ,如果你是靈氣學員的話,當然有更靈氣的溝通方式)與動物心靈溝通有七個步驟:
(1) 最好是在比較安靜的環境,心情以平靜和安詳為上;
(2)最好是跟動物面對面,眼睛對眼睛,心裡呼喚牠的名字,以引起牠的注意;
(3)如果動物不在現場,那麼在心裡叫牠的名字時,同時要想像牠的樣子(如果不是認識的動物,最好是有照片囉);
(4)將身體影像與名字發出訊息給牠,讓牠知道是你要跟他溝通,以圖像溝通;
(5)詢問可以為牠做什麼,然後想像牠也送出答案給你,圖像的答案,然後接受想像的感受;
(6)一定要相信與感謝任何你所接收到的答案;
(7)再以相同的方法詢問其他問題,並信任自己接收到的任何答案或影像。
   從這幾個步驟不難發現,要與動物溝通,圖像觀想力的訓練與直覺力的開發,還有不斷的練習再練習絕對是重點。喔,還有,因為攸關直覺力,所以一定要相信自己!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