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涯卡】給我的震撼

BY FISH
IRIS 希望我跟大家分享生涯卡對我的震撼。
我是心理系畢業的,畢業後一直在工商領域做行銷企劃,
也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是個助人者。
當 時上了很多張老師的課程,純粹都是因為對各種奇奇怪怪的課程很感興趣,所以,我瘋狂的上了各種成長團體課程以及進階課程,包括心理劇、人生腳本、人際溝 通、情緒管理,喔,我還上了綠光劇團的表演課程訓練、聲音表演開發。我沒有太多想法,就是覺得好玩就去了,而我享受著在課程中,不斷的認識新的自己。
後來,我為了一圓大學時期的遺憾,去考義務張老師。
大學時後,因為一些因素沒有跟著同學們報考,一直掛念著,隨著工作比較自己可以掌握的時候,我報名了,經過了長達一年的訓練,當年錄取率低於一成,而
從來不是資優生的我,竟然錄取了,
實習訓練的時候,資深的前輩還說我是準備好來幫助別人的,
我當時心裡想的是因為我是本科系?還是我陸續上了釵h相關課程?
再經過了四年多的義務張老師服務後,我離開了。
當時的我,對於工作有強烈的倦怠感,也不斷的思考著自己的生涯規劃該何去何從,所以,我離開了原來的工作,也辭去了義務張老師的服務。
半年後,我意外的接觸到靈氣,靈氣是屬於能量醫學,國外已經很多機構認同且納入醫療保險體制,透過我們的雙手就有療癒幼纂A每個人都可以學,每個人的療癒能力也不一樣。我,意外的,對於情緒照顧特別的有弁遄C
我萬萬沒想到,一個偶然的接觸,又讓我走向助人的道路。

   後來,我去做了前世回朔,我們認為身體的細胞都會有累世的記憶,在深層放鬆的狀況下,透過指引,可以喚起記憶,看到自己的過去。
總之,我至少有兩個前世是助人者,而且,當我在前世掛了之後,還念念不忘想要照顧他人。
終於,我接受了天命的安排,所以,起了念頭要整合了我在諮商及靈氣的學習,但是,我還是有點孩子氣的抗拒著這樣的使命。
 話說生涯卡給我的震撼就是…
生涯卡是某位諮商老師發明的,集合了數種重要的價值觀元素,讓個案可以透過選擇,挑選出自己覺得很重要、沒有會很難過的項目。這些價值觀可以解釋成生活的意義。
當我拿到生涯卡的時候,我挑了十張很重要的卡片,包括:錢夠用就好、持續的學習、親密的關係~~~
當進行到挑選最重要的三張時,我的手竟然挑出了『幫助他人』。
即便我的內心不斷的說:不~~~~,我還沒想好耶。
我的手很理性的幫我挑出了這張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卡片。
那個當下之震撼,真的是很狠的撞擊。
回家後,思緒持續的轉啊轉的。
一直想著那張卡片,想著我這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陸陸續續也發生一些小插曲,彷彿全宇宙都在給我訊息,要我順從天命。
在掙扎了大半個月的某天下午,我決定了!
開始企劃了這兩個分享活動: 
★【生涯卡幫你找尋人生方向】工作坊,2008/11/15(六)上午9:30~12:3O
★【愛情卡幫你連結愛的關係】工作坊,2008/11/22(六)上午9:30~12:3O
   為了這兩堂課,我選擇了我最不願意早起的日子,卯足全力的準備。
   我希望可以一如當初我認識自我那般,讓大家可以在輕鬆、有趣的情況下,認識自己。期待當天可以看到你。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