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12:療癒

 療癒總是無聲無息的來到,但當你察覺他的到來時,你卻早已經歷了療癒~
 
    第一次體驗靈氣是在一個奇怪的聚會上,那是一次臨時起意的午夜場電影聚會續攤,那晚我們去了一間專門品酒的小店,而向我們示範的人正是天空,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她應該是已經學到了高階靈氣的階段,當時只覺得她的手在杯口上方比劃了一下,氣泡酒的嗆味確實消失了,我和我的男友(那時還未結婚)對這件事感到新鮮,我想那是我男友第一次感受到在我接觸的領域裡,原來是有可以確實讓他感受到並肯定的。我想,這也是我現在的先生後來會支持我去上靈氣課程的其中一個原因吧~!不過那時的我並不以為意,只是覺得滿有趣的~!
    2011年初,我再次聽到店裡的另一個占卜師(佳勳),當時我還是沒有太注意,而且也不感興趣,我想可能是我當時正在煩惱為何總是超時工作以及籌備結婚這件事情上吧~!有一天~我忽然自己跟佳勳提起我想要去他上靈氣的地方試聽看看,現在想起來,她當時應該著實嚇了一跳吧~!
    讓我決定上宥儀老師的靈氣課的重要原因,其實是當天課程的一個圖表,那跟我一直以來的想法很像,萬物皆為一體,現在大家所知道的各種療癒途徑本來就應該相輔相成。當天我就已經決定要一直前進到我最感興趣的光速靈氣為止,因此我開始了學習靈氣的旅程。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