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11:確定感與信心,積了德使然!

20113月底,這時候的我,剛過完生日,同時在不久之前,逼自己完成了一場很不情願的婚禮及蜜月。由於發生了一些事情困擾著自己,心裡有很多不確定的想法和感覺,對於未來、生活,覺得好迷惘。

這時佳勳出現,帶來了靈氣班要要開課的消息,回想不久之前,剛體驗過她的靈氣治療、聽她訴說靈氣的種種,當時在我心裡起了一點小小的漣漪效果。「去聽聽看吧!」心裡有一個聲音這樣告訴自己:「反正妳不久之前,也才莫名其妙被灌了頂、皈依佛了不是嗎?」套句宗教用語:這是機緣。也陴{在正撲向自己的一切,是要告訴我,是時候回歸內心,去找到如何讓自己平靜、快樂的方法。於是,我鼓足勇氣踏進教室裡,開始了一段截然不同的旅程。
對於靈氣這一塊未知領域,其實腦袋裡完全沒有任何想法,只是心裡有一股聲音催促我:「去吧,這將是妳改變的一個契機。」但......「我有改變的勇氣嗎?」、「困擾著自己的陳年舊疾,改變得了嗎?」
疑惑得到了解答。

事 實證明,學習靈氣之後,讓我有了很多的確定感和信心,相信「一切會有最好的發生」。我可以心想事成,可以擁有改變自己的能力,擁有助人的能力;我有了勇氣 和力量,對於一向裹足不前、不敢去做的事情,透過每次上課時牌卡的指示,我找到了方向及方式去實行。透過靈氣的方式,我開始懂得、願意面對內心的自己,我 聽到了內在小孩的聲音及抱怨,開始承認自己其實並不快樂、不夠柔軟,然後,運用靈氣的方式自我療癒,找到穩定自己的方法,我變得快樂釵h、勇敢釵h,也堅 定釵h。終於,我下定決心,開口結束一段老早就不想要的關係,不再猶豫不決,也不再擔心害怕,因為我獲得了方法,可以讓內心的渴望得到滿足,並且相信,最 好的事情一定會發生。
有人問我:「『靈氣』和『回溯』對妳來說,意義各是什麼?哪一個比較重要?」我的回答是:「回溯」對我來說,是一門 需要花很多工夫研究的學問,我希望,它能成為我日後的專業,我可以靠它來幫助自己、幫助別人,重新開啟不一樣的人生。而「靈氣」,對我來說,就像是對於空 氣的需求,害怕時想到靈氣、不安時想到靈氣、開心時想到靈氣、愛人時想到靈氣.....。它無聲、無形,滲透進我的一舉一動,它讓我提升了自己的靈魂層 次,轉變成不一樣的、更美好的我。
我慶幸這一輩子,有接觸靈氣的機會。套句宗教用語,這是積了德使然!! ^^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