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10:淨化。結界。動物靈氣。

一直以來,我對自身的「敏感」感到非常困擾。很容易感受到別人的不適、感受到別人的情緒、聞到別人聞不到的氣味、莫名的疲累……。在一次偶然的機緣中,我被告知,自己是能量的管道,並被建議要善用祂而不成為困擾。我一方面感到訝異,也很好奇。這似乎可以解釋我的敏感,因此引起我很大的興趣。由於我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於是便上網搜尋,原來靈氣療癒師被稱為能量的管道。
在台灣教導靈氣的老師和教室其實不少,但對於沒接觸過的人來說,要找一位適合自己的學習處,也不容易。我在網路上搜尋很久,找了幾個月的時間,還求了菩薩,於是找到了香光森林。課程表中所列的,自我結界、淨化空間、寵物靈氣是我最感興趣的,因為我非常需要。

在一、二階的學習中,開始進行21天 的自我治療。由於我經常晚睡,之前也有很長的一段時間直打電腦,因此眼睛常感覺乾澀,有時甚至覺得看不清楚,視力突然減弱。胃腸也很不好,經常脹氣,腹腔 也有釵h脹氣。在自我療癒的過程中,雙手放在眼睛時,眼睛會覺得酸酸乾乾的。經常在第二手位,就想上廁所。初期做到胃部常常感覺想吐,而做到其他身體部分 時,也會覺得身體很脹。尤其是後背和下半身,常常會脹道受不了,必須停下來稍作休息。不過在一段時間之後,這些現象就消失了。但是臉和頭部很容易出油,流 的汗也比較黏膩。而原本我的腳並無味道,在自我療癒的過程中,竟有點臭味。這應該是排毒吧。
空 間淨化和自我結界,是我很需要到項目。為自己做了結界之後,常常覺得自己的能量指數好像燈一樣,一個兩個三個的亮起來。這是很特別的體驗,我知道一般人的 感覺並沒有這麼明顯。這也間接證實,我很容易受到影響。連續幾次做了空間淨化之後,也覺得家裡磁場好了很多。在學習了寵物療癒後,剛好家裡的貓有些狀況, 用靈氣治療後效果非常的好。課程中還有能量水,以及關於脈輪及能量的知識等,對我而言都很受用。
靈氣一、二階只是基礎而已,在學習的過程中,我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身心都朝著好的方向進步,因此我決定要繼續學習下去。我期待自己愈來愈好,也期待靈氣對於專注於修行的我,能有助益。
  
By  Enid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