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09:面對生命中的課題

雖說我一直對於靈氣,牌卡這種玄妙的事物很有興趣,不過害怕碰到「惡師」,所以遲遲不敢跨出第一步.。可是與宥儀的靈氣結緣實在是巧合的連自己都不可置信!
話說這是在6月份時,工作正逢瓶頸,同事因家中的小貓生病帶去宥儀那去做寵物靈氣治療後,因緣下加入了靈氣課程,算起來這同事也是我的學姐呢()。之後因為靈氣的一些末牷A這位學姐請我當他的練習對象,我也漸漸開始對靈氣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得知6月份要開新的靈氣& Ⅱ階的課程,馬上興沖沖地報名上課,還把我養了多年的豬公撲滿宰了(笑)!老實說,剛開始我還很懷疑地想:這個,真的能夠對我有所幫助嗎?不過,時間可以 證明一切。剛開始上課,宥儀在介紹靈氣的五大守則時,我彷彿聽到暮鼓晨鐘一般的感覺,茲將守則列於下方提供尚未接觸的朋友們參考。
 
就在今日,我對所有的事心懷感激
就在今日,我不擔心
就在今日,我不生氣
就在今日,我誠實賺取生活所需
就在今日,我善待每一條生命

接下來,一階點化時,我感受到了天地之間好的能量的傳達,與喜悅的眼� (相信我,我那時也不知道為什麼眼疏g流不停)。回家後,還能感受到指尖因能量充沛所傳來的電麻感。之後的每堂課都有如奇幻愛麗斯的探險旅程一般,處處充滿驚喜。從符號的運用到金字塔與能量水/球,每每讓我驚嘆不斷。
靈 氣在我的生活當中帶來的驚喜很多,因為從小到處搬家,故與同儕相處不甚融洽,造成我對自己沒有自信。因此一開始在做自我治療時,明顯地感受到自己的太陽神 經叢能量吸得很猛,但當時的我並不知道太陽神經叢主管自信。如同宥儀所說,我們的身體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因此每次我在做自我治療時都是太陽神經叢最缺 乏能量。在經過幾個月的補充後,情況略為好轉,不過仍須繼續努力 (笑)。
當大家在做能量球互贈時,可以感受到不同的符號所傳達不同的能量。也曾與大家一起做「家族排列」,探索自己與身心靈的關係,果不期然在上完靈氣Ⅰ&Ⅱ階的課程後,我的身心相融但靈魂仍在渴求滋養 (因Ⅰ&Ⅱ階主要是先以身、心排毒為主,高階點化才是靈)。這些巧合實在讓人不得不相信,靈氣與靈魂這些東西,我們雖然看不到但確實存在!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