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08:努力讓細胞充滿靈魂精進的記憶

  人生的機緣真的很微妙,我是抱著想要讓自己的身體能健康一點而進入香光的,先前也只是體驗了幾次的靈氣治療,雖然治療時我反應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但覺得暫時可以讓自己腦袋比較放空一些,可以放掉一些腦袋中的垃圾。後續聽朋友說自己也可以治療自己甚至可以服務別人,就想嚐試看看這是什麼樣的一個療癒工具。
藉由好友的推薦之下,選擇了跟著她師出同門畢業的同學而不是她原本的老師當然會選擇誰當你的老師而在一起上課的同學又跟你有什麼樣的關係,我想這也是上天的安排吧!這部份要等到以後我也酗~會知道。不過後續知道老師靈氣的技巧很高明外,另外針對牌卡及回溯,或是舉凡有關非正統醫療的技能也都非常拿手,對於人生問題給予的解釋非常深入人心,所以我選擇對了,而且同時覺得心裡很感動、很感謝。

剛開始進入香光是非常緊張又興奮,不知道老師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以及接觸這種NEW AGE.的東西非常陌生不知道自己行不行。接著開始了靈氣Ⅰ&Ⅱ自我治療旅程,雖然過程中我並沒有像其他同學一樣有明顯的手感,或是點化後會看到什麼特殊景象,或是在幫別人做治療時也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是在學了這些之後我可以更了解到人存在的價值,以及內心深處所要的寧靜與喜悅,不在覺得不滿足現況或是抱怨。
宇 宙萬物之中所有存在者都是有意義的,需要很細微的才會感受到與自己間的微妙關係,否則很容易忽略他。也可以了解到自己身體脈輪目前不正常運作的原因,是由 於自己與家人關係或是朋友關係中引發出負面情感,如傷心、痛苦、失落、沮喪…,而沒有適當宣洩或表達出感受以致於受到病痛影響。
希 望往後我可以更容易放下或是不批判或是消去心中的執著來達到愛與慈悲的境界。每個人遇到的人生課題皆不一樣,也或閉O每階段來測驗的末狺]不一樣,總之當 自己遇到難關或是痛苦時,我可以運用靈氣的技巧來幫助自己達到身心靈平衡,或是有機會幫助別人,尤其在做自我結界或是能量水部份我特別喜歡,老師也很認真 的將所有懂的知識傳授下來並分享給大家,以及提供場地讓大家做練習,真的很感謝香光,我也會更加努力的,並讓自己的細胞充滿著對於靈魂精進的回憶~~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