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療癒】學員分享04:凡事都有最好的安排

學習靈氣的最大收穫───正向思考「凡事都有最好的安排」。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認為自己是樂觀正面的人,因為我喜歡笑,也喜歡看別人笑。認識我的人看到我,都認為我沒有煩惱,是個開心果。可是,去學習靈氣課程之前,我對學靈氣抱持的最大想法卻是──我要學習如何化解負面情緒與如何正向思考。
那陣子,身心靈狀況皆處在一種不太平衡的狀態。工作上的挫折不順遂,累積成很多鬱悶的小石頭卡在身上。一直拼了命想要把這些小石頭踢掉,卻不知道該如何清除得乾淨。是機緣吧~~剛好在這時候收到了芳瑛的mail,從好奇氣場照開始,意外的跟靈氣搭上了線。(雖然事後回想會覺得:啊~~原來那就是為了讓我去學習靈氣啦!但是當時怎麼也想不到這裡去啊……)
老實說,一開始的前幾堂課,上的糊里糊塗、懵懵懂懂。那時最讓我感興趣的,反而是跟課程內容無絕對關係的「抽牌」。雖然那時抽的牌,都不是我很喜歡的牌!就像抽到See only love時,自以為是看甚麼都是美的,沒想到,老師的牌卡解釋卻是──我容易負面思考,所以天使要我盡量往好的、美的、善的那一面去看!心中不免升起小小怨懟,嘶吼著「啊我就是不會才來學的嘛!>”<
第一次的點化後,沒甚麼特別感受,雖然開始自療時也能感覺到手熱熱的,但是,更多時候還是不確定的疑神疑鬼(是剛好吧?手放久了本來就會熱吧、、、)。經常在下課後,跟郭哥討論每堂課的體驗!而我的答案也總是……無法確定!
大概在課程上了幾週後,我在圖書館看了「召喚天使」一書,突然之間,整個人很High, 在心中嘗試著跟我身旁的守護天使對話,沒想到,頓時之間,整個視線都亮了起來。那是個契機吧,讓我「半信半疑」的那條對等線,開始往「相信」的那一邊靠過 去。然後,所有的事情都開始產生了變化了……從我接受開始(或者說不懷疑之後),對於靈氣的感受也突然之間更加明確。那時候,剛好又經歷了二階點化,加上 符號後的體驗,讓我越來越覺得有趣。也開始相信,先前的一切「不確定」只是時機未到。
更妙的是,從這個念頭產生之後,過去老師講過的話也逐一印證。就像以前我抽牌時,心中努力想要抽到「所謂好牌」,卻總是抽到「不如人意的真實寫照」。但是在思考、心念放下執著後,反倒一派輕鬆、諸事如意。就連老師都說說在幫我二階點化時,感受到的是「我的開心」!
天使說「不要擔心你的祈求會以何種方式來呈現,讓神來安排細節」!
這 樣的篤定,是學習靈氣之後才開始「真正學會的」。在上靈氣課程的過程中,如常的生活當然也如常的持續著,可是,那種因為想法轉變而產生的正向印證,真的就 像卡通影片中的小花一樣,東一朵、西一朵的咚咚咚綻放。以前在處理事情時,經常都在「結果」前,瞻前顧後,想著最壞的可能性。然後,事情真的就應驗在我想 像中的那最壞可能性。學習靈氣之後,事情依舊會來,不一樣的是,當我努力盡我所能之後,我比較容易「釋放預設假想的所謂結果」。那種將壓力交給天使的的感 覺,很棒!更棒的是,事情的結果,也絕對比我想像中來得更圓滿!這不就是──「凡事都有最好的安排」嗎!!
by 佩兒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