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療癒】學員分享03: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神奇地遠離了香菸!

靈氣,對我來說真的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我想只有同在靈氣之中的人,才能了解及體會我所經驗到的事,我身邊的家人、朋友對於我的分享,有人覺得驚嘆靈氣如此神奇的力量,也有人露出困惑的表情(甚至覺得我像巫婆),但我非常願意把靈氣帶給我的改變,真實而完整地與更多人一起分享。
    二年前從Iris 引 荐之下,第一次聽到靈氣這個新名詞,身體一直狀況不是很好的我,也就自願成為他的個案,對於從身體「全組都歹了了」能量阻塞的狀態好轉,以及超多令我覺得 超神奇的靈氣實驗過程,了解了靈氣是可以在身、心、靈的療癒中兼具,且可以快速而直接進入核心的療癒方法。只要自己敢真實面對自己內心的感受或傷痛,在瞬 間就可以將身心都療癒到了。我深信確定這是我所需要的最有效而快速的治療方法。興奮的自願一定要學習靈氣,直到20093月終於如願以償。



學 習靈氣在我身上最大的變化是,我的氣色變好了,雖然我還是得好好調理我的身體,但親朋好友都發現我的身體氣色不一樣,以前總是覺得,我的身體虛寒的狀況很 嚴重,甚至連中焦也常態的在冰涼的狀況(肝膽腸胃很糟),現在很明顯的有改善,頭暈目眩(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態也明顯好轉,表示我的身體在穩定好轉當中 (手抖的狀況似乎也好多了)。 

   再來最最神奇的地方,居然遠離了香菸,把抽了18年的菸給戒了,身體 自己清楚的知道即將要成為完美能量的管道,引導身體自我淨化, 2009/3/28接受初階點化,但在2009/3/27開始自動毫無掙扎的就將菸給戒了…雖然才過3個月,但我知道確實是戒除菸癮了,一點想抽菸的衝動 都没有,甚至會覺得菸味很難聞。應該要建議董氏基金會好好推廣一下靈氣戒菸運動,另外連咖啡癮也減少,飲食口味改變,學習靈氣為了使我們能量管道更暢通, 能量取得與平衡更快速,這也是意外的獲得。    
     感 恩靈氣與我同在…對於個人靈性治療層面上最大的幫助,讓我體會到「心的力量」,真的很感恩,能讓自己於日常生活中保持著覺知與靜心狀態,以及觀照的態度, 若當負面情緒出現時,我很高興自己已能時時刻刻察覺自己的心念,當抱怨、批判出現時能立即以正面的思想轉化,也不會那麼在乎別人的眼光、態度,重要的是自 己是否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不受他人影響。二階的點化淨化期前後,也開始感受到自己所要學習的人生課題,一一浮現在心中,也覺知到自己靈魂的要求為何,希望 精進的哪些自己所不足的人生末狳洬R。
     學習靈氣至今約三個月左右,發現自己越來越敏感,不論是自己內在的情緒變化或是外在環境。藉由靈氣,我逐漸開啟內在原本存在的能力,它幫助我清理和療傷, 使我有力量誠實面對自己的人生課題不再以逃避的態度假裝自己很好。靈氣幫助我認識、了解自己,身心一致,輕鬆自在的做自己,有足夠能力愛別人。更是透過靈 氣與符號和宇宙意識連結,讓存在的能量穿越並淨化我的身心靈以及過去現在未來各個層面,靈性的道路一旦啟程,就停不下來,而我享受與靈氣同在的這一刻。

by Ivy小夏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