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動物】學員分享02:從愛貓fifi來的因緣

跟香光森林結緣﹐要歸巧顜琩瘧_貝到不行的愛貓 FI-FI~
在接獲FIFI排定時間要作切片時,我整個人是呈現呆滯狀態。在遍尋各種非侵入性的治療方法後﹐我選擇了香光森林。怎麼說呢,我想這是註定的緣分吧。以結果論來看,我的FIFI已經痊癒了。這是一個非常感恩的結果,也開啟我的視野,來到一個難以想像的能量醫學的領域。
雙手在壹階點化之後﹐就一直微微的發熱。這對我來說是不在預期中的驚喜﹐特別是我這種手腳一年四季都冰冷的人。之前跟助教巧梅閒聊﹐有突發奇想想問老師有沒有做雙腳點化阿?
不過因為怕被扁﹐所以就粉孬的在結業心得中用寫的,不敢說出來。
其實我是個對超自然現象非常駑鈍的人﹐也粉膽小的不想開發這方面的能力。在靈氣壹&貳 階學習後﹐改變了我的想法﹑也讓我身心靈獲得更健康的能量。基本上﹐整個學習過程十分有趣且歡樂。每一天﹐我都在期待周末的上課日﹐跟同學老師分享靈氣能 量所帶來新的生活體驗及實驗心得。最明顯的改變﹐就是我睡眠時間縮短了﹑精神變好了﹑也相對地拉長我當夜貓子的時間﹐可以K更多小說看更久的電視。哈哈!
貳 階點化時有發生一些特殊的現象﹐之後我才真正感受到所謂坐禪時能量充滿頭頂﹐集中從眉心輪發散出去。我哥粉替我高興﹐因為能量充滿是他坐禪時常有的境界﹐ 他駑鈍的老妹終於在靈氣療法中獲得這樣的突破。而我那修密宗的弟弟﹐在我對他實驗整套標準靈氣療程時﹐也交流了不少心得﹐他鼓勵我要從靜坐及多作個案來精 進這靈氣的修持﹐特別是觀想能力及專注力(跟老師說的一樣)﹐儘管我是一個不勤勞的人﹐我也會謹記在心﹐努力朝這個方向跟有緣的眾生結緣。
最後﹐祝有情眾生﹐法喜充滿﹗
湘媞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