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療癒】學員分享01:療癒自己幫助家人

去年剛回國時,整個健 康是處於一個非常糟糕的狀態,但又不是很明確的病症有特定特效藥可吃;所以,甚麼科都去看一看,甚麼療法都去試一試,這時柚子告訴我她在學靈氣,所以也抱 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去試試看。剛開始是作治療,沒有特別覺得有感覺,但是也沒有覺得不好,又碰巧柚子決定開班授課,心想著也釵菑v上過課親自動手作會更有感 覺,就這樣成為首席,不,首班學生。

上課是個很有趣的經驗。靈氣這樣抽象的東西,在實際動手,真的有或麻或熱的感 覺後,有了具體的孕峞C最實用的就是手心變熱了,這個冬天我得以把手作為取暖最好用的工具,上完課回家時揣在懷裡就覺得寒風沒那麼冷,膝輓h的時候把手放 在上面,既像熱敷墊般舒服,手心也會傳來麻麻的感覺像是膝輓鼓滌T息:我還很虛弱,不要太操勞我…
    年紀還沒到(應 該吧…),膝賓o會痛到有時蹲下就站不起來,雖然學靈氣後就三不五時用靈氣治療它,總也不見好轉。Fish幫我作五次的治療末牷A前四次是跟一般差不多的 感覺,大致就是舒服得睡著了,第五次在作手術刀的治療時,卻極明顯地感受到有濃稠的東西被強力抽離膝說A腳甚至還因此力量而不由自主地抽動著。當天回家時 已經覺得左腳不那麼重,隨後一兩周內膝輕N很明顯地逐漸不疼痛。困擾數月的疼痛復原的速度太快,一時之間還不習慣,有時還會刻意去動一下膝輕砼掑@下呢。
     這是自接觸靈氣以來,覺得最神奇的事件。
    當初會學靈氣,是想除了治療自己之外,也能夠替家人有些幫助。我並沒有很積極說服家人接受靈氣這樣聽起來虛無,運用起來沒有實體的治療,不過慢慢的,家人 開始有些相信靈氣的存在。柚子說小孩和動物最容易感覺靈氣,外甥女果然就是我家中最有感覺的。平常靠在一起看電視時我把手放在她膝誘W,她會把我的手撥 開:「阿姨,好熱」;但受傷時又會捧著手哭喪著臉過來,「阿姨,我要靈氣手」。小孩的反應很直接,非常有趣。但我比較傷腦筋的是,媽媽總是說,「如果靈氣 有效的話天底下就不需要醫生了」,偏偏她是家中最需要接受治療的,她既然不信靈氣療法,我也只好採用遠距療法來試試看了。只是,沒有直接的反應與回饋,總 是沒有motivation。
    初中階課程上完後,還沒有很強的動力想要繼續上高階課程,但是我仍然喜歡在手上打符號時手心傳來絲絲氣流循環的感覺,或是自我治療時手心溫熱感帶來的寧靜氛圍。很高興能有這種機緣,讓我一窺另一種全新的靈氣世界。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