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牌卡預測愛情

 
感情、事業(財運)、健康,來抽牌問事或找占卜師的人,都不出這三個領域的疑惑。
上 週末晚間,應一家姻緣公司的邀請,我去做了一場「以牌卡預測愛情」的講座,對象當然是一群未婚男女。我先說明牌卡的用途在於心靈旅行,學牌卡可以自助也可 以助人,以及我認為占卜的意義後,也介紹了一些跟愛比較有關的牌卡,當然有塔羅牌,還有其他神諭卡如守護天使指引卡、Soul Lessons & Soul Purpose卡、I Can Do It卡及專屬女人的關係療癒卡等等。
  最 後,我決定讓參與的約二十人,都可以問一個問題抽一張牌。因為是「一牌定案」,我選擇用守護天使指引卡。由朵琳‧芙秋設計的這副卡以「訊息」為主軸,針對 我們在日常生活或生命中會遇到的大小課題,提供智慧神聖的指引,因為是「每個人的守護天使」,對個人性的主題比較契合。
  果然,這群未婚男女有絕大比例都是問「姻緣何時來?」只要誠心訊問,守護天使對每個問事的人都會給予最恰當也最一針見血的指引。


問姻緣有人抽到「邱比特」:顯示守護天使已經將愛澎湃的波濤送到你心中與腦海裡,你清楚地決定要接受或享受浪漫,愛情或釭韙F。
有人抽到「施與受」:顯示期待姻緣前,還不如先把健康、能量狀態及補充的事情先做好,同時也要更體會施予與接受的感覺。
有 人抽到「企業家」:這張牌出現以工作來論,是說你非常適合為自己工作,天使保證你具有一個成孕禶~家的條件,也顯示可以在晚間兼差喜歡的工作已漸漸轉型, 並投入去成就新事業。但是問「姻緣」,我就建議這個學員,要把戀愛結婚這回事當作一個新事業來經營,該有怎樣的時間規劃,該花怎樣的成本,該做好怎樣的執 行方案等等,都要明確且實踐。
也有人問「姻緣」抽到「家 庭」,這張牌明確地指出所提出的問題與家中的一個狀況有關,是要去面對過去情緒的時候,要透過原諒家中一位或多位成員,包括你自己,才能解除不想要的模 式。對於這個學員,我後來徵得大家的同意,把抽靈魂教練卡的機會給他,他抽了四張牌,分別代表了自己、父親、母親以及他們之間的課題或解法。代表他的牌是 Face your shadow代表父親的牌顯示父親是凡事接受的個性,不回應也不表達,代表母親的Wake up call卻是以愛為名的什麼事情都盯,每件事情都要問個好幾遍,叮嚀好幾次。不同的個性,對他的態度當然不同,處在這樣個家庭關係中,他承認確實有陰影, 也確實混淆了擇偶的條件,他覺得女人獨立有個性不錯,相處後又會擔心是不是遇到了一個「像媽媽」的人,他會變成另一個父親嗎?等等之類的。
就如同守護天使指引的一樣,靈魂末狴d告訴他的,也是叫他要去面對,處理且釐清家庭關係對他的影響後,才能解除他的姻緣磨障。

課程結束後,我回想了一下當天所有參與成員的問題與牌卡的回應,發現其實很多人對於自己到底喜歡怎樣的對象,或者到底適合選擇怎樣的對象,或者想要一個怎樣 的愛情關係、親密關係等,都不是很清楚。所以才會陷入看上眼的相處後不愉快,或者始終找不對人或找不到人的窘況,也有些人是對自己很沒有信心,覺得自己 「沒那樣好運」遇到一段好姻緣。這時候,我就想到「愛情卡」或章鼣o些人震撼更大,因為它會把人在愛情中的所想所要所期待以及自己所具備所擁有的真實地鋪 陳在眼前,「逼使」人要好好地面對,有勇氣去面對。
 有機會的話,希望愛情卡能幫助到他們呢!
請看愛情卡幫你連結愛的關係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