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366雜誌

我對雜誌真的有愛也有愁!
我的出版傳播時期,做過書,做過報紙,做過繪本,做過雜誌。
我最愛的還是雜誌,因為可以有圖,有攝影,有專欄,有報導,甚至可以有立場。
那時候,每個月除了想主題,想畫面,寫稿子,看稿子,
最常的休閒娛樂就是到處翻雜誌:時尚的,生活的,文學的,健康的,飲食的,旅行的,運動的,家居的,設計的,財經的,文化的,(哈哈就是政治的不愛看),然後美國的,法國的,英國的,澳洲的,日本的,最後看到韓國的,從大眾的看到分眾的,從全球性的看到地方性的。
愛的結果就是家裡一堆留下來的雜誌。
後來搬家的時候,為了要捨還是要留,著實爭扎了好一陣子。

但也很愁!做雜誌是一件很花錢的,也是一件很需要前瞻性的,更是件需要好團隊的事業。
撰稿、攝影、插畫、編輯、設計、企划、行銷、印刷、廣告、業務、通路等都重要,是否切中讀者需要也重要。
就是因為有這麼多的環節,要成就一本好雜誌,難免就有很多的衝突,或者一種恨鐵不成剛的埋怨。
然後,我退出了!
我想要做一個能讓我自己和別人都更輕安自在的工作。於是走到了身心靈療愈工作的領域。

只是,沒想到,我又要做雜誌了,真不知道是情結是任務還是使命!

香光森林電子信箱:reikiforest@gmail.com , 香光森林連絡電話:02-27495217 , IRIS手機:0927-660011

© 2016 香光森林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Odd Themes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